女星撩汉技能大PK 宋慧乔清纯红唇妆完胜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5:56:41

  近日,MM们想必都被一部叫《太阳的后裔》韩剧迷得不要不要的。剧中,帅气的欧巴宋仲基不仅把女主角宋慧乔迷得神魂颠倒,更是把屏幕前的妹子们撩得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其实美貌冻龄的乔妹何尝不是在撩汉,剧中的她时而御姐,时而萝莉,把大帅哥宋仲基撩得念念不忘!不止乔妹,郑秀晶、朴信惠等新一代高手辈出,撩汉大业完全是后继有人啊!

1.jpg

14岁出道的宋慧乔,20年来在镜头前始终都是看不出年纪的无龄女生,皮肤一直好的不要不要的!随便一个特写镜头都像是在拍广告似的,这么挑人的镜头都不难看。无暇的裸妆没有极为清透,自然感的红唇越发显得乔妹美丽动人!虽然剧情才刚刚开始,但冲着乔妹的颜值,这不想追都很难啊。

  作为兰芝代言人的乔妹在剧中也为我们展示用兰芝单品打造让人心动的美丽妆容。原来撩汉大神最爱的是气垫BB打造的清透底妆,和让人忍不住想kiss的水润咬唇妆!难怪宋仲基把持不住啊,这样简单的美妆大法还不get起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红唇宋慧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