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终公开恋情 冰冰精致妆容赢前任必杀技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7:41:55

  范冰冰李晨近日公开二人合照公开恋情,雾里看花的绯闻假象终得到证实,而李晨前任女友们都是貌似整容过后的五官,而纯天然女神冰冰靠浑然天成的妆容便秒杀前任们。

范3.jpg

  网友辛辣评论

  对于张馨予马上送祝福一事,网友们的说法倒是非常一致,普罗大众对于整形的接受度还是颇低,对比纯天然女神冰冰,自然形势一边倒。

  范冰冰必胜现任妆容

  关键词:天然美

  范冰冰作为华人圈数一数二美貌的女星,虽然也曾受整容传闻缠身,但对比早年出演电视剧时的照片实际上并无太大差异,一定要说不一样的,那就是造型师为她塑造的精致妆容非常凸显她的自身五官优点,并时刻紧贴美妆界潮流,让人觉得一直都维持着美貌。

  打造整容妆效

  关键词:无暇底妆,大眼妆

  随着现在接受医美整形的人群越来越多,美女随处可见,其实提升自己的化妆技巧与水平,一样可以为自己加分许多。无暇的底妆是画好一个妆的基本,而冰冰也喜爱大眼妆造型,在日常活动与宴会都非常适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