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侧漏!全智贤裴秀智示范女王范红唇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7:21:06

  马上又要进度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了,不少校园学子也要纷纷走入职场,可是稚嫩的外表总给人一股不信任感,常常被忽略。如何让自己在职场的形象更专业?不妨来学学女星们气场超强的红唇妆吧!

   1.jpg

 

  底妆是一切美丽的基础

 

  底妆是一切美丽的基础。底妆的精致、持久和完美,一直都是“懂得如何妆”的高手们最关注和最挑剔的追求。虽然韩国现在非常流行水光肌,但是与突显气场的大红唇更搭配的还是低调的雾面底妆。

 

  步骤一:化妆前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如果肌肤干燥起皮,妆容也容易浮粉、脱屑。

 

  步骤二:先给眼睛和有瑕疵的部位做好遮瑕,

 

  步骤三:用三角海绵蘸取后在脸上涂抹开,然后轻轻按压,可以让妆容更加服帖。海绵扑会吸收粉底液的水分,所以有干爽无光的特点,遮盖毛孔的能力强,适合油性肌肤的妹纸。夏天使用,肌肤感觉非常清爽。

 

  步骤四:用粉扑从脸部中央向外轻轻按压一层有防晒效果的美白粉饼,让完美底妆增添一丝低调的珍珠光泽,并令粉底妆效更加持久服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