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周迅张梓琳齐聚巴黎时装周 简洁美妆暗藏心机

来源: 2014-07-11 16:11:52

  近日,2014巴黎秋冬时装周又开始了,各路时尚ICON和明星们纷纷奔赴时尚圣地。时装周除了看秀,当然不能忘了露脸抢镜,不过从头排看秀的明星来看,她们大多选择了非常简单洁的妆容,但你却不要小看这些妆容哦,它们可是暗藏着不少心机,霸气红唇、清新裸妆、魅惑电眼……哪一样不是勾人利器,一起来看看吧!


 
  章子怡亮相Dior秀场,在妆容方面,她保持着一贯的利落大女人风格,以橘红色唇妆和干净利落的眼眉妆,带出优雅感。眼妆方面并没有过多的眼影晕染,只用简洁的上挑细眼线来勾勒出眼睛的轮廓,让更个妆容优雅中透出几分妩媚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