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名媛示范最抢镜唇妆 墨镜党出街必学

来源: 2014-07-11 10:40:37

  阳光越来越强烈,墨镜成了许多MM出街必带品,它的作用不止在于保护我们的双眼,更是扮酷利器。可是却也给不少MM带来了烦恼,因为大大的墨镜遮将我们精心描画的眼妆给遮住了,怎么样才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呢?没关系,快来学学下面5位欧美大咖如何利用唇妆成功抢镜吧!


 
  Olivia Palermo:浪漫玫瑰唇颊

  Olivia Palermo作为一个名媛,她对待自己的肌肤丝毫不松懈。防晒是她最重视的护肤环节,除了出门一定戴帽子外,墨镜也是她的最爱。上东区的小公主最近刚嫁为人妻,跟帅气老公出街自然也不能松懈,我们可以看到Olivia墨镜下的妆容与自身浪漫的穿衣风格都是搭配的,她最爱的是涂上玫瑰粉色的唇膏,然后再在苹果肌上扫上同样玫瑰粉色的腮红,粉嫩嫩的样子浪漫主义满满,让少女看了怀春心,少男看了心荡漾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