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高八度》首播 好声音学员力捧活力运动美妆

来源: 2014-07-09 16:08:22

  昨日,由好声音学员主演的《我的青春高八度》首播。该剧讲述了由吴秀波饰演的合唱团老师萧文,带领一众怀揣音乐梦想、拥有过人歌艺但性格迥异、另类的校园边缘人共同奋斗,携手追求音乐梦想的故事。由于剧中都是一些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所以学员们青春靓丽的运动妆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她们的活力美妆吧,感受激扬的青春!

       《我的青春高八度》首播看点 女星妆容盘点

 

  徐倩(毕夏饰),一个执着的酷酷行动派,凭着与生俱来的音乐细胞,以及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使她成为合唱团的灵魂人物;为了梦想一路前行,却无法改变合唱团摇摇欲坠的命运...
 

  这款清新的中性妆容,洋溢着青春特有的活力和冲劲,细腻的底妆配合精致的眼妆,即使没有过多的修饰,也足够注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