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黑紫妆容惊艳变4 华人女星靠出位妆容打入好莱坞

来源: 2014-06-26 11:49:27

  近日,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的黑紫妆容让人眼前一亮,这不禁让人想到之前范冰冰在 《X战警:逆转未来》中的惊悚鬼魅妆,也是同样的出位,令人过目不忘。回顾近年来成功打入好莱坞的华人女星的妆容,个个大玩酷炫妆容,也许这正是她们能够在大腕云集的好莱坞占据一席之地的原因吧!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华人女星的出位妆容吧!


 
    李冰冰IN《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妆容出位指数:★★★★

  从头发、眉毛、眼妆、唇妆,甚至是指甲都是黑紫色,连服装也是。李冰冰这套造型真的挺“厚重”的。不过眼神到位的表演让她演绎出角色——变形金刚制造公司首席女科学家的犀利来。

    吸睛亮点:深浆果色唇妆

  粗黑的眉毛和浓密到夸张的眼妆都还是抵挡不了深色唇膏的视觉妆效,有种瞬间被征服的感觉。就算黄种人配上这样的颜色也相当霸气么是不是?不过日常生活中这样的颜色使用起来还得慎重考虑,一不小心就会让别人以为你是黑寡妇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