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三大女主同场斗艳 郭碧婷艳唇卷发性感抢镜

来源: 2014-06-18 17:23:06

  近日,《小时代3》举行发布会,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三大主角盛“妆”出席,虽然少了杨幂这个话题人物,但发布会现场仍是看点十足。郭采洁一头短发红唇亮相,气场十足,而郭碧婷则一改从前的清纯文艺范,以一袭亮片礼裙,艳丽桃红美唇,成熟卷发造型惊艳登场,一起来看看吧!

 
 
  郭采洁在此次发布会上的妆容简单大方,黑色礼服配上干净的妆容很符合小时代里面顾里的性格。经典正红色唇妆则把“女王”气质显露无疑,皮肤也被唇色映衬得光彩照人。眼妆方面,郭采洁改变此前在海报上常见的拉长眼型的画法,而是在眼窝位置用大地色眼影加深晕染,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