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领衔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谁是人间尤物?

来源: 2014-06-13 20:42:12

  虽说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毫无亮点,巴西乌龙球又让人兴致瞬间DOWN了下来,但毕竟是场世界性的足球盛宴,更何况还有那些火辣的足球宝贝和性感的球星太太团们的助阵,巴西世界杯还是让人激情犹在。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世界杯太太团的吸睛美妆吧!看看谁是NO 1?

  
 
    贝嫂:维多利亚

  说到球星太太,编编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我们的“贝嫂”,多年如一日的好身材,永远冷酷的面孔是她的标志。和酷感相搭的是贝嫂的妆容。

我们不难发现,她喜欢烟熏妆,眼妆总是以深色的眼影为主,小面积晕染,然后打亮眼头。虽然是“专注烟熏妆30年”的节奏,但是仔细看,贝嫂其实是还了不同颜色的烟熏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