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大咖都爱迷人烟熏眼妆 台上台下狂放电

来源: 2014-06-10 21:10:32

  大多数人都认为烟熏妆只适合在夜店中,而不适合于日常生活中,可是伊娃-朗格利亚、布莱克-莱弗利、巩俐等女星却告诉我们烟熏妆同样可以用于日常生活中,她们不仅在红毯上对烟熏妆情有独钟,下了红毯,她们仍然是烟熏妆的忠实粉丝,时刻忽闪着魅惑、迷人的电眼!快来看看这些资深“烟熏迷”都是怎么打造自己的smoky eyes的!


    伊娃-朗格利亚

  本来就有着迷人无关的伊娃对烟熏妆格外喜爱。不仅是红毯妆容,私下她也十分懂得如何用烟熏来打造动人又好看的眼妆。她的红毯妆容正是利用了烟熏的魅惑渲染,让双眼立马放大一倍。眼尾的晕染搭配极致浓密的睫毛,横向拉长、纵向放大,简直是双眼的完美放大镜。加上本就迷人的深棕色瞳孔,双眼的妆效完全出乎意料。即使是面对镜头也绝对不会妆容失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