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代“谋女郎”造型进化史 清纯妆容是主调

来源: 2014-05-28 17:29:13

  近日,巩俐、张慧雯两代“谋女郎”在《归来》中同剧比拼再次唤起了网友对历代“谋女郎”经典造型的回忆,从最初的巩俐、章子怡、董洁到现在的周冬雨、倪妮、张慧雯个个貌美如花,不管是古典造型还是乡土造型,大多离不开清纯朴素的妆容风格,现在就一起去看看吧!

 
  第七代【谋女郎】张慧雯经典妆容

  5月份即将上映的《归来》中,饰演女主角丹丹一角的新人张慧雯被称为是最新一任的“谋女郎”。新一任的谋女郎在影片中的妆容简单朴素,非常淡的妆容足以遮住脸上小瑕疵即可,眉毛甚至都是只清理了杂毛的简单处理。当然,长得既像刘诗诗又像刘亦菲的新任谋女郎本身五官就很精致,所以即使简单修饰还是很女神啊。

 
    再来看看张慧雯近期的照片,4月21日张艺谋执导的文艺大片《归来》在京举办盛大发布会。活动现场,新“谋女郎”张慧雯的亮相,经过化妆修饰的她气质整个完全都不一样了。扎上马尾,干净利落,青春立现。整齐的一字眉、简单的眼妆和裸妆,很符合她的气质,再配上一袭白裙,更显清纯动人。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