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Angelababy刘诗诗传授微笑眼妆 迷人媚眼电晕男神

来源: 2014-05-18 21:26:48

  相信没有哪个男人能抵得住一双迷人的微笑电眼的诱惑。今天小编就请来杨蓉、Angelababy、刘诗诗为我们示范微笑眼妆画法,迷人媚眼男神也Hold不住,单身的MM还不赶快来学学!


  近日,因《宫锁连城》中的表现而备受好评的演员杨蓉曝光了一组写真,穿上繁花锦簇的米白长裙,用娇美笑容演绎明媚温和的春日柔情。剧中冷艳的杨蓉这次尝试了亲和力十足的温暖微笑眼妆,眼尾微微上挑的黑色眼线是妆容的关键,配上夏日最佳橘色唇膏,男神怎会不动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