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发现不一样的你 明星示范最佳约会妆

来源: 2014-02-25 11:59:43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情人节的脚步还会远吗?想要华丽的赴一场浪漫约会,就不能拘泥于简单的日常妆容。小编为你奉上9位欧美女明星晚妆的小秘诀,帮你打造最闪亮的自己,时刻准备迎接下一个心动时刻!

明星妆容  彩妆  彩妆技巧  情人节妆容   2014情人节让他发现不一样的你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情人节的脚步还会远吗?贴心的MM已经开始着手为心爱的他准备节日惊喜了吧?不过,光在礼物上花心思可远远不够哦,自己也要好好打扮一番,谁不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爱人心目中最美的女生呢!想要华丽的赴一场浪漫约会,就不能拘泥于简单的日常妆容。小编为你奉上9位欧美女明星晚妆的小秘诀,帮你打造最闪亮的自己,时刻准备迎接下一个心动时刻!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酒红色唇膏

  用性感的红唇来吸引更多的注意。红毯女神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就用深邃的酒红色双唇成功吸引全场的目光。要获得精准的颜色和持久的效果,可以参考如下的步骤:先用枣红色的唇线笔沿嘴唇的自然边界勾勒出轮廓,再用它为整个嘴唇上底色,最后用唇彩刷均匀涂满暗红色的唇膏即可。为了进一步突出唇部妆容的焦点作用,面部其它部位只需做简单的打理,再涂上睫毛膏即可。

声明:图片由东方IC、CFP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瑞丽网原创,写手:魏星,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编辑:向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