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完美盛放《瑞丽时尚先锋》

来源: 2014-02-25 11:59:39

  时尚女魔头Franca Sozzani这样评价水原希子,“她小巧玲珑,很漂亮,有种均称的美,同时还很有个性,乍看之下弱不禁风,其实她内心有着很强的力量。”

水原希子  明星妆容  明星保养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完美盛放《瑞丽时尚先锋》

声明:图片来源于《瑞丽时尚先锋》,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瑞丽网原创,撰文:向雯,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2013年,水原希子于香奈儿 (Chanel) 2013秋冬高级定制大秀头排看秀,身着一袭长及脚踝的天鹅绒套裙的她一出现就放射出惊艳的光芒。

  2012年,水原希子以其周身散发的独特气质,参演日本GRP Award 2012年度最优秀电影《狼狈》,得到了摄影大师蜷川实花的盛赞。

  2010年,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的红地毯上,迎来了年仅19岁的日本女模特水原希子。闪烁不停的镁光灯前,她与《挪威的森林》的共演明星松山研一、菊地凛子比肩合影,毫不怯场。

  ……

  而在此之前的十年里,水原希子还只是个活跃在少女杂志中的模特,目前却练就了超级明星的强大气场。“那些赞美我只听了一半,因为会被宠坏的,一定要不停地学,不能懈怠,没有时间去消极。”水原希子,这个看似柔弱却拥有着强大力量的女生,深知青春的稍纵即逝,模特生涯也总有一天会结束。这个13岁涉足模特行业,并憧憬有朝一日能参演电影的混血女孩,凭借自己的实力,此刻终于破茧成蝶,梦想成真。

编辑:向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