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大秀:刘嘉玲桂纶镁齐争艳

来源: 2014-02-25 11:59:07

  当地时间2月17日,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大秀如期上演,刘嘉玲、AngelaBaby、桂纶镁几位美人作为受邀嘉宾代表华语势力齐争头排最靓,不玩出位造型的明星们谁的表现能让你更喜欢呢?

明星妆容  彩妆  秀场嘉宾  
angelababy 少女潮流妆容

angelababy 少女潮流妆容

  20岁妆容:少女潮流妆容

  代表女星:angelababy

  重点:亚麻渐变发色、小烟熏眼妆

  妆容趋势:亚麻发色是许多女生钟爱的发色,也是近几年流行的新趋势!面妆上化一款与发色相称的眼线眼妆使整体的妆容和谐一致,再来个淡雅的裸唇降低眼妆的犀利感更加完美。小猫眼妆的妩媚感在微微上扬的眼尾下流露出来,迎合长相的优点用高光粉修饰出光泽感十足的面妆是最自然亮丽的。

  TIP:能很快适应色彩的潮流,但还不知道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建议你遵守基本的化妆原则(比如:日间在办公室要淡妆,晚妆则应该浓艳一些)。如果在寻找自己的风格方面有疑问,最好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对色彩的大胆运用不必只局限于唇部和面颊,试试彩色的睫毛膏。

编辑:向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