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Elves x CIE美妆创新展,打造方里底妆新体验

来源: 2023-02-24 17:09:24

  近日,CIE美妆创新展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美妆从业者和消费者。而在这场展会上,杭州美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Funny Elves品牌(简称:方里)展位所呈现的“芯”底妆引起了大量关注。

  作为本次展会上最具看点的品牌之一,方里的展位吸引了大量的展会参观者,包括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红人,其中不乏如于雯、肖涵等知名红人。据了解,此次展会对于经销商渠道的拓展和客户获得十分重要。而方里的展位向这些经销商客户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参展的产品方面,方里展出了旗下柔焦蜜粉饼和持妆粉底液两款明星产品。粉饼采用日本业态粉工艺,融合光感因子后可实现丝滑触感后的细致柔焦妆效;粉底液采用仿生粉体技术,硅氧烷包裹配合仿生网膜打造动态不卡粉的原生妆感。截止目前,粉饼和粉底液均已完成了三代升级,全网已累计分别斩获300万盘、100万瓶的傲人战绩。

  除了以上两款明星产品,方里还展示了推新不久的三色遮瑕膏,该产品于2022年底发售,凭借过硬的遮瑕性能广受多渠道的达人种草,也俘获了不少化妆师和美妆爱好者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方里品牌还重磅展出了即将推新的液体粉饼,该新品的揭秘不仅延续了品牌在设计、品质上的一贯严谨态度,更被参观者誉为底妆行业即将迎来的创新性突破。

  “我们此次展出的不仅仅是底妆产品,对于合作者,更是一套品牌经销的赋能体系”。 方里的渠道负责人表示,这些底妆产品是基于品牌多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积累所推出的,不仅能够满足各种肤质的需求,更注重了舒适度和遮盖力的有效平衡。在展位上,方里的团队不仅向供应商展示了产品的核心卖点和优势,还分享了品牌在市场营销、渠道拓展和品牌推广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路。这些资源和经验都将为经销商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方里的渠道负责人透露,此次展会的主题是“新技术 新品牌 新买家”,而方里的底妆产品正是基于“新”这一主题而推出的。作为一个有着多年底妆研发经验的品牌,方里深知底妆产品是整个妆容的基础,而这恰恰需要集合所有美妆行业从业者的共同努力,通过长线的经营合作,打造品牌与经销商的优势互补,才能共创一份双向的共赢生态。

  总的来说,2023年的CIE美妆展对于方里品牌和经销商伙伴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对话舞台。随着化妆品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方里品牌有望利用新机会,继续推动创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