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出色·悦有Young 毛戈平携手草莓音乐节青春狂欢美好「湘」遇

来源: 2022-09-13 16:25:28

  近几年,音乐节已然成为年轻人追逐潮流、享受快乐、肆意狂欢的领域。9月11日-9月12日,时隔一年的长沙草莓音乐节重磅回归,在暑气未消的初秋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热烈又躁动的青春派对。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之一的音乐节品牌,草莓音乐节带着对多元文化的接纳与融合,再次与长沙这座充满热情的城市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与此同时,国潮美妆品牌毛戈平在“乐出色·悦有Young”的品牌主张下,再度加盟长沙草莓音乐节,以独特的色彩和前卫的美妆造型切入乐迷群体,为大家带来一场色彩与音乐的视听享玩盛宴。

  此次长沙草莓音乐节的现场众多品牌中,毛戈平美妆用大胆吸睛的色彩搭建了一个最潮、最in的时尚美妆展台,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音乐和美妆的双重惊喜。展台旁的拍照互动区引人驻足,这里不仅准备了手牌、电风扇、镭射包等各种礼品免费抽奖,还有专业化妆师为参与者免费定制不同风格的妆容和编发,让大家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能大胆秀出自我,为音乐节现场增添一抹靓色。

  在热烈的氛围中,毛戈平美妆的产品受到了诸多“时髦精”的喜爱和认可。其中,毛戈平妆前清新防晒隔离乳凭借着质地轻薄不粘腻颇受乐迷喜爱,奢采凝光养肤粉底霜持久服帖不易脱妆的特征也让它在乐迷的心中“C位出道”,在这两款产品的加持下,大家即使嗨玩一整天也可以保持完美妆容。而塑形晶彩四色眼影则能根据不同美妆风格,轻松点亮乐迷们独一无二的美。现场最受欢迎的产品当然还少不了毛戈平美妆新推出的气蕴东方亚运礼献系列新品烛龙熠采丝缎唇膏,其将龙纹元素与现代时尚美妆相结合,大胆的设计倾力呈现亚运精彩,让许多乐迷爱不释手。

  音乐,表达浪漫和热情;美妆,展现个性与自由。毛戈平美妆与草莓音乐节的合作,完美地将视觉和听觉相结合,让观众全方位地感受音乐节现场的美好与火热。在长沙草莓音乐节的现场,摇滚乐与国潮美妆相得益彰,碰撞出的火花点燃了无数人的炙热青春。

  毛戈平美妆辛勤耕耘二十多年,一直致力于实现中国文化元素与自身品牌、产品完美融合,今年7月,毛戈平老师携手河南卫视共创国风TVC,以现代美妆技巧复刻盛唐之美,尽展大美中国的传世风采,弘扬东方美学气韵。前期与故宫联合推出的“气蕴东方”系列新品备受好评,如今又成为国家花样游泳队官方赞助商,陪伴中国花样游泳队奋勇前进,尽显中国风采。

  从入驻音乐节,到联名故宫IP,再到助力中国花样游泳队,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毛戈平美妆迈出的每一步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对品牌理念“美至极致,无所畏惧”的成功实践。继发布气蕴东方•亚运礼献系列产品后,在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中,毛戈平美妆将继续用斑斓色彩助力竞技精神,以国潮时尚点燃运动热情,让世界看见来自中国的美学力量。我们相信,在未来,毛戈平美妆一定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让更多人领略到中国妆容与东方美学的魅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