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集合店新模式,水羊堂首创“一展一店”赋能全球美妆品牌

来源: 2022-09-01 12:55:25

  当下美妆行业愈发火爆,品牌种类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对成熟高端美妆用户来说,她们希望根据自身特点,寻求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美妆选择,尝试更多小众、且具备独特理念与研发功效的品牌,并在美妆之路上不断学习、进阶,形成自己的美妆理念。针对这些需求,水羊国际带来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其在8月31日发布的全球高端美妆集合店品牌——水羊堂,首创了“一展一店”新零售增长模式,通过艺术展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了解美妆文化、历史的渠道,并带来更加全面多元的美妆选择。

   此外,水羊国际与天猫国际发布了联合造新计划,线上展于天猫国际独家同步开启,让线上用户也可以同步观展。

  左:天猫国际美妆个护总经理顾棠;右:水羊国际总裁&联合创始人木象

  水羊堂,成就美妆之趣

  定位为全球高端美妆集合店,为中国高端美妆消费者臻选全球多样化的高端美妆品牌,同时融合艺术、文化和科技带来新颖独特的数字互动体验,让消费者在全方位肌肤美学进阶中收获愉悦和享受,以美妆之趣,成就人生之趣。

  定位高端,全球臻选

  水羊堂定位平均消费客单价2000-3500人民币美妆高端消费群体,坚持品味、科技、艺术三者融合的选品理念,臻选来自全球、兼顾功效性和故事性的高端小众美容美妆品牌,带来高级护肤、精细护理、国礼香氛、大师彩妆等全方位美学产品。其中囊括:EviDenS de Beauté 、Cellex-C、Pier Augé、Juice Beauty、Mesoestetic 、Margaret Dabbs London 、Revitalash、Jo Loves 、Amouage、Memo Paris、Xerjoff、Zelens、Lord&Berry等小众高端品牌。同时,水羊堂将以独具匠心的“香水博物馆”呈现999款高端小众沙龙香;此外,水羊堂还将引入9大高端美妆品牌中国线下首见,打造9个独家合作款全球首发。

  沉浸互动 美妆之趣

  水羊堂全方位营造沉浸式体验,打造形、声、闻、味、触融合的五感香氛品鉴空间,提供9种咖啡香水装置沉浸试新,将香水和咖啡体验创新融合;同时也带来新颖有趣的AI颜值测试体验,通过兼具科技感和互动感的AI颜值测试程序与顾客进行互动,根据顾客所得到的有趣结果匹配相应的礼品、体验券及专属美妆管家,令消费者在店内获得数字化、个性化的尊享美妆体验。

  水羊堂全球首家高端美妆集合店——水羊堂长沙概念店,坐落于IFS国际金融中心,百盛美妆二层,将于2022年10月1日正式开业。天猫国际旗舰店、水羊堂官方小程序将于同日同步开幕。

  “一展一店”,赋能全球品牌

  水羊堂独创"一展一店"新零售增长模式,将在重点一线及新一线城市逐步部署线下零售版图。同时以精心策展的水羊堂粉黛创世美妆典藏展作为首个线下触点,以极具稀缺性、代表美妆传承的千件藏品及美学文化史料,结合数字互动科技和艺术审美体验,与用户展开美学、文化对话。旨在吸引每座目标城市中的美妆及艺术爱好者,通过审美意趣和文化情感的共鸣为全球美妆品牌更加深入地链接更多中国高端消费者。

  通过“一展一店”模式,水羊堂以展引流,以店转化,向消费者介绍全球美妆品牌独特的理念、故事及产品优势,为品牌塑造高端的品牌调性和丰富的品牌形象。水羊堂将为全球美妆品牌打开中国市场新入口,同时为品牌增长赋能。

  落地星城,首展盛启

  2022年9月1日至11月30日,以“回望花样年华 致敬成就之趣”为首展主题的水羊堂粉黛创世美妆典藏展首展,将在长沙高端消费地标建筑IFS国际金融中心L7雕塑花园对公众开放。

  届时价值近亿元人民币的千件东西方美妆藏品将首次在全球亮相,覆盖整个美妆历史,捕捉美妆在时代变迁中留下的珍贵印记。预计将有超过十万高端美妆消费人群及爱好者参与这一盛事。

  英国传奇调香师Jo Malone CBE作为“水羊堂粉黛创世美妆典藏展”特别合作嘉宾及名誉策展人,将与亚裔艺术家DDINGGU艺术IP创始人李承九先生共同合作打造的“年华之香”艺术装置作品亦将同步呈现。

  此前,美妆行业也出现了其他创新售卖方式,如大牌小样集合店等,但基本仍是由导购来主导销售。而此次水羊堂通过独创的“一展一店”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主动了解美妆品牌提供渠道,助力进店转化率的提升,实现了对美妆行业销售模式的革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