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品牌的差异化进阶:美图宜肤让消费者告别消费迷糊

来源: 2022-06-20 16:00:25

  近日,美图宜肤与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汪思佳博士团队,一同在两大国际皮肤学会发表了两大科研结果。这两大成果的发表,离不开配备了深度学习算法与精准量化的全景式测肤仪——美图宜肤M的辅助。美图宜肤M搭载美图宜肤创新实验室(ERIC)自研发的3D立体影像技术及深度学习算法,这样的技术一般运用于价格数十万的医疗专业级检测仪,美图宜肤团队把该技术运用到了美图宜肤M上,相较于传统测肤仪,在同等价格的情况下,具备更细化的检测维度。此外,美图宜肤团队结合易于部署使用的Saas系统服务,将其打造成面向美容行业更贴近市场

  让科技的公信力成为美妆品牌的专业背书

  在当下,消费者在选择美妆产品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自己长期使用的产品。可是对于美妆品牌而言,如果想要寻求销售的增量,就需要打破消费者使用惯性的藩篱。

  另一方面,为了让护肤更科学,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使用专业的皮肤检测仪来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在当下,越来越多的皮肤检测设备抢占市场,无论是初阶入门款的“水分测试笔”还是高端专业使用的“AI智能皮肤测试仪”,市场上的皮肤检测设备的使用均要在特定条件下,检测水平参差不齐。同时,皮肤检测仪的检测结果也缺乏专业的人士解读,消费者很难获得专业的护肤建议。

  对于消费者而言,美图宜肤的价值在于利用量化客观的检测结果帮助选择合适皮肤状况的护肤品。对于美容顾问而言,美图宜肤科学的专业数据与专家赋予的皮肤分析报告解读,胜过美颜顾问对消费者的千言万语。例如,美图宜肤M的深度学习算法,对于品牌、美容业者特别关注的衰老表征和皮肤问题,可以提供更多的选择及组合弹性,针对局部性皮肤衰老特征的拆分或组合,可以配合推荐商品或疗程的特色,给予组合和拆分的更多选择,而无需耗费大量时间及成本额外进行开发,为企业降本增效。

  美图宜肤针对不同的面部问题,提供易于解读的测肤报告,从皮肤科医师和专家角度帮助一线品牌美容顾问以更专业、具备科学严谨度的角色进行解答并提供护肤建议,以科学认可的技术助推营销转化。

  美图宜肤的全链路SaaS服务满足美妆品牌突破流量瓶颈

  依托美图宜肤创新实验室(ERIC)领先的影像技术,与强大产品开发与数据整合功能,美图宜肤目前提供满足行业跨渠道需求的线上、线下场景测肤工具,精确且稳定的测肤工具帮助美业客户实现到店前、门店内、离店后的长链路顾客服务,透过云端Saas平台,实现实时多端分权接入,门店因此可以更全面的了解顾客护肤的需求。研发团队也可以通过美图宜肤对产品开发、功效验证提供精准的数据分析。

  如今的美业领域,越来越多品牌意识到数字化转型对于竞争突围的重要性。作为美图美业SaaS服务的数字化成果之一,美图宜肤将技术、数据以及变美经验整合输出,推动美业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众多美妆品牌突破流量瓶颈。

  自2020年以来,亚洲美妆巨头资生堂集团、韩国现代集团,欧美彩妆护肤集团如LVMH旗下克里斯汀·迪奥等品牌,不约而同选择美图宜肤AI肌肤检测与深层皮肤分析技术进行深度合作。未来,美图宜肤将持续在AI技术、营销方式上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