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伊蒂之屋“宝石盘”,解锁宝石氛围感眼妆!

来源: 2022-01-10 14:30:20

  宝石光泽,璀璨上「眼」,潮流玩乐彩妆ETUDE伊蒂之屋倾力推出玩转色彩四色眼影盘——宝石系列,将宝石般绚烂的光泽,融入眼影盘中,带你体验珠光、星光尽收眼底的至臻浪漫,打造熠熠生辉的宝石氛围感眼妆。

  ETUDE伊蒂之屋玩转色彩四色眼影盘——宝石系列,作为玩转色彩四色眼影盘小确幸系列的姐妹盘,延续了“小确幸盘”小巧便携、质感高级等优点,从“黄金吊坠”、“玫瑰金吊坠”中汲取妆容灵感,将珠宝的高级感融进配色之中,让你的眼妆像宝石一样璀璨夺目。

  【产品介绍】

  产品名:伊蒂之屋玩转色彩四色眼影盘 宝石系列(含#1黄金吊坠与#2玫瑰金吊坠 两个色号)

  售价:108元/3.8g

  “宝石盘”的外形小巧,精致色号一手掌握。一盘集结哑光、珠光、亮片3种质地,多重质感丰富眼妆层次,哑光色打造深邃眼眸,珠光亮片提亮点缀,粉质软糯丝滑,上眼清透服帖,让眼眸时刻散发闪耀光芒。

  深邃低饱和的金棕配色,仿佛一颗神秘的琥珀,触感柔滑,轻松晕染,兼顾日常通勤与假日聚会妆容需求,即便是新手也能快速掌握,清透优雅,闪动人心。

  浪漫粉棕配色,一如清晨带着露珠的玫瑰,质地晶莹,时而腼腆,时而温柔,风格百搭,无论是甜蜜约会浪漫妆,亦或狂欢派对吸睛妆,一盘切换多种style。

  ETUDE伊蒂之屋玩转色彩四色眼影盘——宝石系列,一盘解锁宝石氛围感眼妆,一抹“光芒”流淌,尽显摩登魅力,将珠光、星光尽收眼底!快来get你喜欢的那颗“宝石”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