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上班不再迟到,Magiccurl魔睫快速画出闪亮电眼!

来源: 2021-12-22 15:49:11

  看美妆博主拥有太阳花睫毛,很多朋友都羡慕不已,但没有化妆基础的朋友想要画出这种效果的睫毛,可是需要一定技术的。想要快速变美,可能需要神器助攻,最近随着“电器风”的到来,各界网络达人开始紧跟潮流,如果细心就会发现,多数美妆博主的化妆袋都有一支「笔」,而这支笔有着神奇的作用,可以令她们随时随地都可以拥有翘卷的睫毛。

1.png

  这支「笔」,其实是魔睫Magiccurl电睫毛器,专为实现女性美睫自由而推出,单从外表看,外形简约、大方,小小的一支,随身携带非常方便。功能上相比较传统睫毛夹,魔睫Magiccurl电睫毛器具备超强持久定型,令睫毛一整天不变形,直至卸妆一刻。全新高科技弧度卷烫设计更加贴合眼皮,同时大大减少了操作难度,不但赋予睫毛卷翘弧度,用后睫毛亦不会干燥或绷紧,浓密又自然,让整体眼妆更与众不同。

  每次看到性感、卷翘的睫毛总令人十分羡慕,但要新手们要想打造出弧度恰到好处的美睫总大费周章,发现不少女生都未清楚自己的睫毛基础问题,而任意试用时下流行的睫毛公式,例如明知属软质的睫毛,便不应用大力气来夹睫毛定型了,不然可能会夹出“苍蝇腿”,为满足不同睫毛基础的美睫需求,魔睫Magiccurl电睫毛器开始打破传统的美妆理念,结合打造安全和便捷两大功效,让你转眼间烫出完美3D美睫。华丽超前魔睫Magiccurl电睫毛器共有多个热度恒温档位,低档位专为普通柔软睫毛设计,打造自然日常美睫,高档位则用以假睫毛打造,只需轻轻一卷,不同种类睫毛造型的同时也勾勒出理想眼妆,一瞬间重塑整体轮廓。

2.png

  为了让新手们更快上手,魔睫Magiccurl电睫毛器还采用了隔热梳齿设计,使用传统睫毛手残的朋友们终于解放了双手,再也无需担心会伤到眼皮或睫毛,舒适的使用感配上合心意的睫毛弧度,再加上外表设计让人印象深刻,无论你平常喜欢日本女生空气感的自然系美睫,还是姐妹聚会需要太阳花睫毛来“炸场”,使用魔睫Magiccurl电睫毛器多档位设计,睫毛上一烫就绽放开出花朵弧度,难怪新手们也热爱。

  另外魔睫Magiccurl电睫毛器还是大容量电池设计,支持安卓快速充电,可以说就算出门补妆也能实现快速美妆的践行计划,单用它就能打造无负担的迷人眼妆。

3.png

  如果你是一枚美睫控,恰巧又是疯狂迷恋太阳花睫毛,那么除了接种假睫毛之外,小仙女们也一定要再认识一下魔睫Magiccurl电睫毛器,虽然之前可能用惯了传统睫毛夹,但是魔睫Magiccurl电睫毛器从外表到使用本身都很有质感,操作起来也相当简单易上手,加上温度恒温设计及防烫的 “小心机”,因此比起手动睫毛夹便多了分脱俗的超前气质,让人用过就迷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