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国携其开发的纹绣相关产品正式拓展海外市场

来源: 2021-12-03 13:21:44

  全球“半永久定妆”纹绣师都在选用博纳汇美制造的纹绣产品。 付国,作为佛山博纳汇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其与其公司开发的产品融合了中国纹绣传统艺术与品质。在化妆品领域拥有多年工作经验后,付国创办了佛山博纳汇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付国在化妆品领域超过25年,始终站在皮肤科学研究和纹身色料开发的前沿。 付国参与过公司 1,000 余种产品的技术开发和包装设计,宏观管理配合项目人员、技术支持和采购,使更多客户能够将创新带入半永久纹绣市场。其公司生产的产品遍及 15 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拥有30多个纹绣培训学校与其加盟合作、生产开发近百个纹绣产品品牌、拥有超过 200,000 名以上的活跃客户。

  从产品离开实验室到包装,付国一步一步地测试和把控,为客户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好的产品。始终将技术、工艺、创造力与现代创新仪器相结合。

  付国坚信颜色一致对纹身色料产品至关重要,为了制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产品,并在样品与单品之间呈现一致颜色色料,在整个制造过程中,付国先生实施严格的质量把关。 另外,得益于付国开发的无菌色素,一经植入,会在皮肤中保持更长时间。其开发的新一代的高遮盖色料特殊生物涂层,产品的使用寿命与市场普遍的产品线相比高达35%以上。 经博纳汇美无菌处理生产的色料格外具有耐用性,与传统纹身色料相比,博纳汇美相同外观的色料会比传统皮肤色料多达两倍的保持时间,并通常在第一次纹绣结束后的一年内无需额外补色。

  付国近几年始终保持跟各国专家进行交流,通过交流观察,了解不同国家的合规性衡量标准。虽然疫情对全球经济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付国认为,目前是进军欧美市场的最佳时期,由于“口红经济效应”即当面临经济危机或经济衰退时,消费者会更倾向于购买价格较低的奢侈品。 相较于奢华口红,半永久定妆会吸引更多国内外顾客,因为唇部的奢华效果可持续一年以上,在这个困难时期,人们需要充满自信。

  中国荣誉制造,目前付国正式将其研发的博纳汇美产品带入北美市场。 付国及其公司坚持以最高标准、用心钻研,以创造最高品质的纹秀产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