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咬唇妆教程 甜美清纯又吸睛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2 21:07:09

  导读:韩式咬唇妆一般都是看韩剧的时候见得比较多。韩式咬唇妆教程,甜美清纯又吸睛。韩剧女主角的妆容总是那么好看精致。尤其是女主楚楚惹人爱的时候更是让人心都化了。这里很大一部分是归功于妆容的,那么这种妆怎么化,来看看吧。

11.JPG

  目的是让你的纯色看起来不会太白有点点的气色,这样等下画最后的咬唇妆步骤时候可以让你咬唇妆看起来自然,一定就只用选择淡淡的粉色唇膏或口红涂抹哦。首先先用口红在唇部中间上下都涂上颜色,然后用唇刷或者棉签慢慢的往外晕染开来,要让你的口红颜色和外面粉嫩的纯色融合在一起看起来会自然很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