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思雅丝滑持妆甜芯笔套装,国庆出游大热唇色一次全收

来源: 新浪网 2019-09-26 12:01:19

  国庆黄金长假即将来临,你的美妆list是否已准备齐全?国庆出游,你准备用哪种look“称霸”朋友圈?

   奢思雅丝滑持妆口红笔套装,当红人气唇色一次全收,演绎今秋最chic唇势。打造百变唇妆,让你成为假期“街拍女王”,霸气立体唇、网红嘟嘟唇、星光唇、神仙唇妆即刻拥有。

  

 

  国庆出游,怎能低调?不是明星,也要妆出明星范儿。霸气立体唇,搭配冷硬欧美风妆容绝对相当抢眼,轮廓和立体感十足的唇妆,自然是“吸睛”所在。

  霸气立体唇上妆手法:用#632泫雅同款色勾画唇部轮廓及填充底色;叠加#131石榴红唇釉于整个唇部;最后用唇刷强调轮廓细节。

  

 

  网红嘟嘟唇,是时下抖音、小红书等APP众多网红达人最推荐的唇妆之一。非常适合甜系少女,涂上即刻散发粉红甜美气息,是想要休闲出游、打开网红景点的小仙女们的首推唇妆。

  网红嘟嘟唇上妆手法:先以#633浆果色勾画唇线并填满整唇;然后用唇刷填平唇峰;最后用眼影刷柔和唇部边缘。

  

 

  人潮涌动的街头,谁都想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星光唇,一款优雅而又让人无法移开目光的唇妆,绝对满足你的需要。搭配长裙或草帽,就能成为朋友圈“晒照女王”。

  星光唇上妆手法:先用高光棒打底;再将#641玫瑰豆沙色涂在全唇;再次用高光棒涂抹唇部;最后用透明唇釉叠加,增加透亮感。

  

 

  奢思雅丝滑持妆甜芯笔套装,甜芯笔头,一抹上色易勾勒;慕斯质地,打造丝绒雾面质感妆效;色彩浓郁,持久显色不脱妆。这次,带你打破规则,狙击秋日唇间正色,暧昧的、妩媚的,唇间“芯”机自由掌控,助你成为令人称羡的国庆出游季街拍女王。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原生植萃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

  原生植萃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用户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