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动物,冬眠已醒

来源: 2019-04-03 17:11:07

  夜行动物,冬眠已醒

  有这样的一个群体

  白天他们是手捧星巴克穿梭于写字楼的都市白领精英

  严肃认真,不苟言笑

  为了出一个完美的提案费尽心神

  夜晚,他们将内心从枷锁牢笼中释放

  释放禁锢的热情

  卸下伪装,专注自我

  迷离的灯火下

  看不清对面的女孩叠搭了几种颜色的勃艮第色眼影,但姑娘们耳垂上晃动着的金属流苏耳环和颧骨处的水波高光时不时反射着光线,明晃晃的刺眼

  张扬的彩妆是个性的名片

  一切都渲染着自由年轻的气氛~

  

 

  啤酒杯里泡枸杞,可乐杯里泡党参,新一代的年轻人,一边养生,一边熬着最晚的夜 。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别再跟我提ppt和方案,只想尽情释放自己的压力,抛开所有繁杂的情绪,让所有的灵感迸发。这里没有office里的Lily and Lucy,只有一群肆意的人,宗旨就是,释放真性情,开心至上。

  

 

  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野兽,真实却又各不相同,它们在心底盘踞,呼啸,散发着迷人的欲望,情绪,真我,野性。在白天,它们全都躲藏在面具之后,到了夜晚,一切都不需要隐藏。

  所以,夜晚是最迷人的。

  夜晚的自己,是最真实的自己,是最坦诚的自己,也是最自由洒脱的自己。

  就像玛丽黛佳四月即将上市的新品 「夜行动物眼影盘」and「夜行动物唇釉」。

  无需伪装,释放真我。

  

 

  「夜行动物眼影盘」

  眼眸流转,锁定猎物

  想在人群中闪耀却又怕太招摇,为了低调只敢选择大地色哑光眼影,对高调的姿态望而生畏,仿佛泯然众人做个小透明才有安全感。可为何一定要屈服于平凡,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要做,就做不一样的人。一盘特立独行的眼影盘,配得上特立独行的你。让你的眼神,波光粼粼,不做猎物,只做猎手。

  夜行动物眼影盘,湿粉工艺,粉质细滑不易飞粉,延展力强,持久服帖。

  更有你想要的张扬色彩,不盲从,不平庸,个性独特,彰显自我。

  

 

  「夜行动物唇釉」

  夜光女神 极致闪耀

  已经厌倦了什么“斩男色”,“夏日橘”,“玫瑰豆沙”......对千篇一律的色彩已无激情,就想来点不一样。不再想做什么元气小仙女,只想做个闪耀至极的queen。用张扬的色彩舞动青春,用绚丽的闪耀标记个性,够独特,才够范儿。

  夜行动物唇釉,凝胶质地,高亮浓彩,顺滑上色均匀,单涂润泽饱满,更能轻松叠搭任何口红,一层细腻的金闪,让你轮廓分明,气场全开,闪耀全场。

  

 

  你所热爱的事情,就是你生活的乐趣。

  没有必要隐藏你的热爱,去执着,去放肆,展现自我,而不是伪装自我。

  寒冬褪去,春意袭来,冬眠的猛兽抖落身上的尘埃,呼啸着醒来,

  盘踞着的夜行动物,也已蠢蠢欲动蓄势待发,等待闪亮出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