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庄限量希望之光与HAZE的跨界碰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9:06:15

  2017年春天,一场26年来最为严重的霜冻,让浪漫迷人的葡萄产地——法国波尔多,笼罩着绝望的阴影。

名庄限量希望之光与HAZE的跨界碰撞

  ARMANI CASA艺术公寓

名庄限量希望之光与HAZE的跨界碰撞

  12月6日华灯初上时,在艺术与时尚交错的成都阿玛尼(Armani)艺术公寓66层的夜色云端,法国波尔多苏玳巴萨克产区1855一级贵腐甜白酒庄——克莱蒙斯,携2017全球独家极致珍藏限量版“希望之光”,以铭记克莱蒙斯在2017遭受灭顶之灾后仍以满怀的爱与希望勇敢地重生。

名庄限量希望之光与HAZE的跨界碰撞

  当晚,法国波尔多传奇世家卢顿家族继承人,1855年一级名庄克莱蒙斯酒庄庄主—贝蕾妮斯·卢顿女士亲自登台,并与“克莱蒙斯·希望之光”的命名者曾毅先生以及他最优秀的“克莱蒙斯·希望之光”策划设计团队一起将亲笔签售的善款全部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希望小学,让希望不断地延续。

名庄限量希望之光与HAZE的跨界碰撞

  希望之光命名者和创始人曾毅先生(左),一级名庄Climens庄主贝蕾妮丝·卢顿女士(右)

  这是一场多层次、多维度的艺术盛宴,法国佳士得MT旗下艺术家谭恩的巨作 “传奇·希望”也首次亮相,搭配着不同领域的优秀品牌交替刺激着在场嘉宾的观感:来自美国纽约的独立设计师品牌HAZE Collection、为宴会提供优质有机纯天然茶饮的OrgaTeaic、来自法国华裔创意艺术家的香氛品牌O D’HORA。其中甚为“瞩目”的品牌,是来自美国纽约,连欧美巨星Rihanna都喜爱的小众高端品牌HAZE Collection。这是一个经典与前卫碰撞的设计师品牌,灵感来源于自然与建筑的融汇结合,风格主张极简、独立、前卫与经典并存。

名庄限量希望之光与HAZE的跨界碰撞

  美国纽约墨镜品牌HAZE Collection

名庄限量希望之光与HAZE的跨界碰撞

  有机纯天然茶饮OrgaTeaic

  在美酒和葡萄香气环绕之下,HAZE的独特设计依然绽放着异彩,让现场每一位来宾都成为注目的焦点。盛装出席的嘉宾都对HAZE的墨镜爱不释手,迫不及待挑选与自己着装相搭配的墨镜,记录下这个时髦涌动的时刻,为盛宴的艺术和时尚交错的氛围增色不少。

名庄限量希望之光与HAZE的跨界碰撞

  被世界级评酒师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满分寄语“优雅之王”的克莱蒙斯,在今夜星光熠熠,一场融入了中法文化的艺术盛宴,在岁末,让我们告别过去的伤痛记忆,用“希望之光”的光芒照耀我们未来前行的路,在时光隧道中点起心中最绚烂的那一道“希望之光”。

  公元2017年12月6日,克莱蒙斯·希望之光和HAZE Collection跨界的邂逅和碰撞,用不同的艺术理念,呈现出一场萦绕在心际与鼻息,穿透时尚与缤纷,再回归灵魂艺术的盛宴。希望,源于心灵;希望,是心灵执守的信仰,这就是源于希望之光的故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