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TV韩国第一美女主播杨汉娜力荐韩国男士护肤品牌丽康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6:04:23

  身兼模特,解说,主持人以及播音员多重身份的韩国第一女主播杨汉娜在熊猫TV直播中力荐韩国护肤品牌丽康夫。

  熊猫TV自诞生以来就保持着超高的曝光度,而早在杨汉娜正式落户熊猫TV的第一晚试播便获得极大的关注。杨汉娜是韩国江原道省形象代言人,在DOTA-T14国际大赛中担任韩国现场女解说,其出众的外表与横溢的才华,吸引了众多国内粉丝。

  在12月21日的直播中,主播杨汉娜将力荐有“男友面膜”之称的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丽康夫系列产品“海洋分离定制面膜”期待再次吸引广大粉丝们的眼球。

  韩国男士护肤品牌丽康夫早在今年5月参加上海国际美容博览会,接着入驻威海乐天百货并入驻韩国美妆海淘平台盼达网,在国内的知名度不断提升。丽康夫作为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以‘装点我的他的单品’为品牌概念,渐渐成为送给男友首选礼物。早在今年七夕情人节,丽康夫的代表性产品基础护理套装凭借高档精美的包装和恰到好处的洁面,基础护理,防晒的4件套组成,获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近期在国内成功上市的丽康夫海洋分离定制面膜,又刮起了一阵男士护肤热潮,延续了丽康夫的人气。

  主播杨汉娜所推荐的丽康夫海洋分离定制面膜与市面上针对女性消费者而推出的面膜不同,其成分组成以及面膜的剪裁全部为男士而量身定制。T区有效控制皮脂分泌,保持水油平衡,U区有效补水保湿,其独特的剪裁更能细微得护理到男士下颚剃须部位。

  丽康夫的全系列产品均通过韩国正规检测机构的皮肤刺激性测试,以天然优质植物萃取成分为主原料,敏感痘痘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杨汉娜将在12月21日上午播出的精彩直播可通过熊猫TV房间号: 319737 观看。

  更多有关丽康夫的咨询可关注丽康夫微信公众号和丽康夫官方微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