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恩皮肤为首批疤痕援助机构·赵雅芝亲临重庆点亮橙丝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2:04:13

  92年的一部《新白娘子传奇》,奠定了优雅女神赵雅芝在大众心目中“中国古典第一美女”的地位,赵雅芝用自己出神入化的演技,刻画了一个个殿堂级荧幕形象,整整影响了两代人。如今淡出银幕、荧屏的赵雅芝,将其女神光辉撒向了公益事业。此次一位重庆的十岁疤痕女童深深触动了赵雅芝,她亲赴山城,点亮“橙丝带”疤痕公益,呼吁社会关爱疤痕儿童这一特殊群体。

  小佳琳,“橙丝带”疤痕公益的首位受助者。一位普普通通的十岁女孩儿,也是众多疤痕患儿一个小小的缩影,但是正是这位“因为疤痕而不敢穿裙子”的小女孩的故事,获得了赵雅芝女士的关注。在“橙丝带”爱心大使的多次接触后,赵雅芝女士表示愿意与众多爱心人士共同携手,为“橙丝带”疤痕公益出一份力,让更多的人关心、关爱疤痕儿童。

玛恩皮肤为首批疤痕援助机构·赵雅芝亲临重庆点亮橙丝带

  据悉,12月17日,一场名为“橙丝带”疤痕公益的慈善盛典在重庆江北嘴举行,由华邦健康(旗下玛恩皮肤)和腾讯大渝网联合主办。此次盛典也因为赵雅芝携手小佳琳的出现,而格外闪耀!

  12月17日下午四时许,盛典拉开帷幕,四百余位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媒体代表腾讯大渝网总编辑张采兵首先致辞,阐述了“橙丝带”疤痕公益的意义,以及对于社会正能量的积极调动作用。

  随后中整协领导王宝玺教授发言,并向玛恩皮肤邓军教授和玛恩皮肤美容医院授予医疗援助组组长及首批指定救治单位。

玛恩皮肤为首批疤痕援助机构·赵雅芝亲临重庆点亮橙丝带

  从左至右依次为:王宝玺教授、邓军院长、许元女士

  “通过‘橙丝带’,我们已成功完成了近200例援助手术,累积救助投入达八十余万元。”在采访中,玛恩皮肤“橙丝带”发起人王家琪先生表示,“我们有能力把疤痕治疗做到最好,因而我们也有这样一个社会责任在此,但一家之力毕竟有限,如今很庆幸的是我们看到已有数十家爱心企业及数百位仁心医者的鼎力支持,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将‘橙丝带’疤痕公益作为一种长效机制传承下去”

玛恩皮肤为首批疤痕援助机构·赵雅芝亲临重庆点亮橙丝带

  爱心企业:(左起)伊肤泉、臻瑜伽生活馆、山城志愿者、湖上名品生命解密水、枚之苑芳疗学院、诺远资产、华邦健康、重庆宝渝

  盛典尾声,赵雅芝携手小佳琳出现把活动推向高潮,她现场赠予小佳琳亲笔题词的励志图书,以鼓励小佳琳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随后与现场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共同点亮“橙丝带”,呼吁社会重视疤痕患儿的身心健康,帮助患儿重拾信心与积极的生活态度。

玛恩皮肤为首批疤痕援助机构·赵雅芝亲临重庆点亮橙丝带

  <赵雅芝女士赠予疤痕儿童小佳琳书籍及鼓励>

  “低龄、贫困”这几乎已经成为疤痕患儿的标签。这样一个公益项目的启动,有步奏的对这些疤痕儿童进行救助,让他们不因贫困而失去回归正常生活的机会,这正是将公益落到实处,“让慈善事业在新的历史方位上逐梦前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