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连锁品牌必争之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7 09:34:41

  “城市记忆是城市的灵魂。城市的地标,显然是记忆最容易沟通和依附的根据地”,每座城市都有记忆里的老地标,而随着城市的发展,必然要有新地标来证明城市的发展,细致的刻画城市的形象,制作城市的新名片,推动城市的再发展。你看,小蛮腰已经变成广州的LOGO了哦。

地标,连锁品牌必争之地

  每个城市的地标不尽相同,最高、最大、最潮、最新、最独特造型……北京有央视大楼这条大裤衩,苏州有东方之门这条大秋裤,杭州有来福士双子楼,同德·昆明广场在昆明引起轰动……

  地标,尤其是综合体和CBD,在承载城市名片价值的同时,或为城市居民提供一体化消费体验,或为城市提供高端写字楼服务企业,同时也要提供相应的服务配套服务员工。据记者了解,这些地标在选择入住企业或营业类品牌时标准多多,综合来说,想入驻,就一个字——难,拿营业类品牌举例,需要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品牌口碑,品牌历史,总而言之,不能掉价。

  在了解过程中,记者发现,上述几个地标,竟几乎不约而同的全都入驻了同一个品牌——BeautyUP物理学皮肤管理。

地标,连锁品牌必争之地

  与之地位相同的品牌还有星巴克,喜茶,CHANEL,VERY MODA,无印良品等。

  记者带着好奇走进了位于苏州最高端的shoppingmall苏州中心店BeautyUP门店,一探究竟,深入了解一下这个叫做BeautyUP物理学美容品牌。

地标,连锁品牌必争之地

  原来,BeautyUP是源自法国的物理学美容连锁品牌。“物理学皮肤管理主要是利用一些自然界本身存在的物理现象,比如热胀冷缩、真空负压、自然光学、离子雾化等等,结合科学的技术方案,组合使用物理学美容仪器,达到美化容颜的目的。没有产品,不破皮,从根本解决美容的安全问题,为爱美女性提供高效、安全的美容服务”。

地标,连锁品牌必争之地

  记者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忍不住想要亲自体验一下这所谓的“物理学科技美容”,于是跟随工作人员走进了这个“皮肤管理间”,清新舒适的装饰,一张舒适的美容床,设备围绕四周。置身其间犹如来到未来,整个体验过程中,没有任何手法应用,各种形状的仪器轮番上阵。每一个操作工作人员会详细讲解各种仪器的使用原理和功效。不知不觉度过了40分钟,体验项目结束,皮肤感觉彻底地洗了个澡,无比的清爽通透,而且白净了许多。

地标,连锁品牌必争之地

  最后店长还跟记者透露,BeautyUP正在打造其3.0版本的门店,从装修风格到技术还要进行全面升级,并且BeautyUP3.0将会引入AI人工智能+互联网,打造智慧美容院,要把“黑科技”进行到底!

  BeautyUP以物理学美容技术为核心,无创无痛,还不用任何产品,在国内已经有百余家门店,集中在各大城市高端SHOPPING MALL开设连锁店铺,口碑极佳。

  因为是高科技设备,又是在大量理论研究的基础之上,就做到了短时间内见效的神奇效果。20多个皮肤管理项目,大部分都是30分钟搞定,不耽误吃饭,不耽误电影,比男生在楼下等化妆的时间还要短。难怪这么多要求苛刻的地标们都愿意引进这个品牌。

  地标之于连锁品牌,就如同城市之于地标,城市成就地标,地标又推动城市发展。入驻地标,意味着品牌已经享有优良的市场口碑;入驻地标,也第一时间锁定了城市核心区域,占据市场主动权;入驻地标,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地标的人群集中度。堪称完美双赢。

  抢占地标无数的BeautyUP物理学美容连锁品牌,我记住你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