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怎么减肥好 宝妈科学的减肥好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7 06:04:23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好?产后减肥是让新妈咪们感到头痛的事情,本以为产后轻松就能实现减肥瘦身,无奈方法用尽赘肉依旧难消!其实,产后减肥并不难,下面小编就来教新妈妈们一些减肥妙招,帮助新妈妈们重塑产前好身材!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好 宝妈科学的减肥好方法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好 宝妈科学的减肥好方法

  【减肥食物】

  在进行母乳喂养时,明智地选择广泛多样的健康食品,以保证母乳中含有足够的维他命和矿物质。美国医药协会(ama)建议,在进行瘦身计划时,也要补充多种维他命。

  为了有足够的乳汁供应,所有的哺乳期妇女每天需要额外摄入500卡路里能量。哺乳时,每日所需的蛋白质也从46克提高到71克(等同于3 克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从而保持供应良好乳汁所必需的瘦体重。饮食上更应力求清淡、少盐、忌脂肪、趁热吃饭、细嚼慢咽、谢绝零食等等。

  【产后运动怎么安排】

  自然生产完后第二天可以进行散步或是走路等较简单的运动,促进胃肠道蠕动,约产后两三周后便可进行伸展运动,如臀、头、颈等,可以减少尿失禁,加速会阴收缩。剖宫产可以平躺、深呼吸,轻轻按摩腹部,之后再进行其他运动。

  恶露结束后,可以进行散步或快速原地踏步的有氧运动,一周至少三次,不超过五次,每次30~50分钟。产后运动要持之以恒,切记不要在身体还没恢复好的时候就开始剧烈运动。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好 宝妈科学的减肥好方法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好 宝妈科学的减肥好方法

  【一定要坚持母乳喂养】

  妈妈的身体为了制造乳汁,会将怀孕期间所储存的脂肪组织一点一点消耗掉。每天制造乳汁,大约消耗2 092~3 347.2焦耳(500~800卡)的热量,一个月后,会比不喂哺母乳的妈妈多消耗62 760~10 0416焦耳(15 000~24 000卡)热量,换算成脂肪的话,那就是将近2千克的肥肉!

  【哺乳期过后使用波颜婷】

  想要健康快速瘦身,美体专家推荐波颜婷。波颜婷被誉为“懒人美体必备宝典”的减肥产品,在国内外三十多位美体瘦身专家,历时数年时间应运而生,气味芬芳,外用涂抹,健康高效,是胖子减肥的不二人选。

  波颜婷采用草本植物萃取精制而成,运用现在流行、方便的外部涂抹、按摩方式,其精华成分强力渗透于肌肤皮下组织,其有效成分4X塑身因子迅速溶解体内脂肪团,通过“溶、排、收、阻”四部曲,快速排出体内已分解的脂肪团及多余有害物质,并阻断脂肪团的再次生成,轻松达到身美体的目的。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好 宝妈科学的减肥好方法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好 宝妈科学的减肥好方法

  与此同时,波 颜婷还能促进肌肤改善,收紧松弛肌肤,充分滋养并赋予肌肤营养,令肌肤更柔滑娇嫩,使身体呈现凹凸有致、迷人曲线。

  一项对使用过波颜婷的肥胖人士的调查结果显示,受访者均表示基本上在涂抹一个周期波颜婷之后,体重就出现了明显的下降,一般情况下可成功减重10-15斤,两个周期更是可减重20-28斤,其瘦身效果比较显著。更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期间,使用波颜婷期间没有任何副作用,更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的伤害。事实证明,波颜婷是纯粹的健康减肥产品。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好?网络时代,流行的减肥方法络绎不绝,五花八门,实在是让人挑花了眼。妈妈们表示也有同样的烦恼,而波颜婷就是宝妈们告别烦恼的“及时雨”!您,还在等什么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