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韩国人气高品质男士化妆品丽康夫,认准官方正品销售渠道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6 23:04:04

  最近在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美妆节目’BEAUTY & BUTY’中,丽康夫首次作为男士护肤品牌而被介绍,其高涨的人气与日俱增。得到‘BEAUTY & BUTY’主持人们一致好评的丽康夫,特别是韩国有名歌手Brain在节目中提到是他每天都会使用的产品,并且大力推荐了丽康夫的产品。

购买韩国人气高品质男士化妆品丽康夫,认准官方正品销售渠道

  丽康夫的全系列产品全部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物为主要原料,均完成皮肤刺激性测试,并且丽康夫简约而又有品质的包装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内外兼优的产品。

  另外,丽康夫在韩国女性中被选为“最想要送给男朋友作为礼物的化妆品”的品牌,在去年的圣诞节和年末,同比上月销售额增加了5倍之多,再次证明了丽康夫的人气。

  最近,随着丽康夫在韩国高涨的人气,中国国内对韩流有所关心的知名博主们以及一般消费者也慢慢开始了解丽康夫,丽康夫因此成为了又一个K-beauty韩流护肤品牌。尤其是注重保养的男士,以及对流行咨询比较敏感,并且对待新事物有较高接受力的年轻消费群体表现出了对丽康夫极高的关注度。

  虽然已经有很多人通过亲朋好友,或者海外代购等渠道有机会使用丽康夫的产品,但是还有一部分消费者反映不是很清楚购买渠道,所以对体验产品感到有很多的限制。

  丽康夫在韩国在品牌官网以及11街,G-market, 乐天百货等多个销售平台上进行销售。在2017年的5月,丽康夫通过参加上海国际美容博览会(CHINA BEAUTY EXPO)开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现在可以通过韩国正品美妆海淘网站小奢侈中见到丽康夫的产品。 www.xshechi.com

  丽康夫的负责人指出“相比去年,今年新年伊始就有不少中国消费者咨询丽康夫的产品,我们正在积极筹划准备开设多种销售渠道,以便让更多的消费者见到我们的产品”。

  有关丽康夫品牌以及产品的详细信息可以在丽康夫微信公众号以及丽康夫官方微博中查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