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派,中国共享租衣行业首家加入中商联洗染委的品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6 20:09:45

  2017年12月21日,女神派通过审核正式加入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成为委员单位。作为中国共享租衣行业第一个加入该委员会的公司,女神派高度重视衣服的洗涤护理,在全球共享租衣的潮流中,专注提供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服装。

女神派,中国共享租衣行业首家加入中商联洗染委的品牌

  女神派是亚洲最大的共享衣橱,目前拥有5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50多万件时尚美服,包月换衣的全新环保时尚模式,可满足女性对各个场合着装的需求。在上海杭州自建清洗消毒中心,超五星级标准。目前平台已受到广大明星、博主、社会名流企业家等青睐。Angelababy、刘雯、高圆圆、刘涛等,均有穿着平台的衣服公开出席活动。品牌希望让女性通过来自女神派的服装,展现出自己最为自信的一面。

女神派,中国共享租衣行业首家加入中商联洗染委的品牌

  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简称 “洗染专业委员会”或“中商联洗染委”,是经国资委和国家商务部同意,由国家民政部批准,我国洗染行业唯一的全国协会性组织,是中国商业联合会负责洗染业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有:各地方洗染行业协会、北京人民大会堂洗衣厂、福奈特洗衣服务有限公司、象王洗衣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正章实业有限公司、北京普兰德等26家知名服装洗护企业。

  女神派长期来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衣服的清洁护理环节,是国内唯一拥有自建国际一流清洗中心的共享租衣平台,而非外包普通洗衣工厂。使用欧洲进口设备和环保洗护用品,超五星级酒店标准,紫外线、臭氧、175度高温,三重消毒保障,高于医用标准,每件衣服进行严格质检品控。现加入中国洗染行业唯一的全国协会性组织——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在得到权威认可的同时,也希望在官方的监督和支持下,为用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安全服务。

女神派,中国共享租衣行业首家加入中商联洗染委的品牌

  加入专业委员会后,女神派会加强自律和接受委员会的业务指导,与业内资深会员单位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洗涤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做到精益求精。国务院在“十三五”就业规划中,提出重点发展共享经济,女神派作为共享衣橱的市场龙头,将配合中国洗染专业委员会和商务部,推动制定服装共享行业的专业洗护标准与规范流程,引领租衣行业专业洗护的潮流,采用比家庭洗涤与洗衣公司更高标准的洗护流程。

  女神派希望在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单位认证背书下,引领共享租衣行业专业洗涤的发展,减少消费者对清洁不必要的疑虑,和促进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