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肚子和腿 分享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6 18:33:47

  怎么减肥肚子和腿?这是久坐族的死穴!长期坐在办公桌前,导致血液流通不畅,肚子和腿是最容易胖起来的部位。

怎么减肥肚子和腿 分享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怎么减肥肚子和腿?这是久坐族的死穴!长期坐在办公桌前,导致血液流通不畅,肚子和腿是最容易胖起来的部位。

  我们都知道这两个部位是非常影响形象的部位,那么,怎么瘦肚子和大腿呢?想要瘦肚子和腿,按摩是最好的方法之一!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怎么减肥肚子和腿 分享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招式一俯卧摆腿

  首先,俯卧在床上,两臂屈肘,用手肘撑着床,手掌托着下巴,腰以上的部位随之离开床,双腿并拢屈膝,小腿抬起并放松,与大腿成90度直角,骨盆放平,令前腹、骨盆、大腿均与床相贴。然后左右小腿交替地往上身的方向摆动,令脚跟敲打臀部,摆动的时候,大腿肌肉拉伸起来,膝盖也随之离地,注意脚跟敲打臀部后,小腿往后摆回原处,尽量保持小腿与大腿之间的夹角不大于90度。

  招式二仰卧起坐收腹

  把身体升起离地10至20 厘米后,应收紧腹部肌肉并稍作停顿,然后慢慢把身体下降回原位。当背部着地的时候,便可以开始下一个循环的动作。此动作能消除肚子的赘肉,还能拥有漂亮的腹肌。

怎么减肥肚子和腿 分享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招式三空中骑车

  首先,全身躺卧在床上,背以下的部位往上方抬起,双腿伸展,骨盆尽量立起来,不要下沉或倾侧,双臂屈肘,上臂着地,双手扶着腰臀以支撑身体,保持平衡,然后双腿交替地屈膝,做脚踏骑车的动作。进行数次后,放下臀部,令臀部、后腰落于床上,放下双臂,但双腿始终悬空,往斜前方继续做骑车的动作。

  招式四腿腹部按摩

  女性朋友在洗完澡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按摩腹部的方法来进行有效的去除赘肉,由于生完孩子,按摩的力度要掌握好,不能太用力,在肚脐周围做画圈按摩,或者上下轻轻揉动肚皮,都能有助产后收腹。

  怎么减肥肚子和腿 分享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活动完后,或者临睡前,沐浴或有热毛巾热敷腿部后,涂抹波颜婷于腿部和肚子,然后通过按摩的方法,可以达到安全瘦腿不反弹的作用,不过按摩要坚持奥!这也是目前最受欢迎,时尚健康的办法哦!

  波颜婷采用草本植物萃取精制而成,运用现在流行、方便的外部涂抹、按摩方式,其精华成分强力渗透于肌肤皮下组织,其有效成分4X塑身因子迅速溶解体内脂肪团,通过“溶、排、收、阻”四部曲,快速排出体内已分解的脂肪团及多余有害物质,并阻断脂肪团的再次生成,达到收腹提臀,瘦腰细腿等多部位塑身美体的目的。

  与此同时,波颜婷促进肌肤改善,收紧松弛肌肤,充分滋养并赋予肌肤营养,令肌肤更柔滑娇嫩,使身体呈现凹凸有致、迷人曲线。

怎么减肥肚子和腿 分享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波颜婷4大科学优势 塑造诱人曲线

  1、溶解代谢,分解脂肪团:波颜婷含咖啡因,可帮助分解皮下脂肪团,将脂肪团分解为微细质小滴,逐渐溶解代谢出体外,逐步减少体内脂肪堆积!

  2、疏通循环,排减有害物:波颜婷纤体霜含有海蒿子提取物,具有加速循环作用,打通皮肤循环通道,排出多余水分、废物、脂肪,清除身体有害物质!

  3、营养修护,收紧皮肤:波颜婷含有北美金缕梅,人参提取物,有效帮助补充肌肤营养,收紧松弛皮肤,令身体肌肤恢复光滑紧致。

  4、阻断脂肪团生成:塑造迷人形体波颜婷所含有的植物精华成分,阻断脂肪团的营养供给,针对性地分解肪团,阻止新的脂肪团产生,塑造迷人形体!

  怎么减肥肚子和腿?总结:相信大家在通过上文的了解我们已经知道了怎么减肥肚子和腿的方法了!相信在通过波颜婷按摩的方法加以坚持,一定会有明显的帮助的!让曼妙身姿与您同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