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妊娠纹哪个牌子好 成就你辣妈梦的秘诀

来源: 海报网 2018-10-30 14:04:15

  祛妊娠纹哪个牌子好 成就你辣妈梦的秘诀

  怀孕前我是一个90斤的小仙女,自从怀孕后,老公总是天天给我做好吃的,体重一路飙升到138斤,怀孕7个月,肚子、脖子、大腿上都有纹纹。我怀孕的时候也不懂,看着那些纹纹心都碎了。祛妊娠纹哪个牌子好?好在我寻找了这么多年的祛纹方法,现在妊娠纹呢基本看不出来,分享给苦恼的宝妈们!

1.jpg

  妊娠纹坐标:我属于干性皮肤,纹路长出来之后加上色素沉淀,皮肤皱巴巴的,难看极了

  生完以后,我的纹路很多,一直没有顾得上去除,现在想起来去除了,问了很多人,都跟我说,妊娠纹长了就不好祛除了,老公跟我的关系也越来越疏远,只要宝宝对我笑的时候心理还有一丝安慰。

  后来小姑子前几个月刚生下孩子,陪她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听一个有孩子的护士说什么碧芙源用了挺有效果的,说她也是生完孩子以后肚子变花、腿上有好多纹,后来都去掉了。祛妊娠纹哪个牌子好?我赶紧上前问在哪买的,兴许还能有希望,护士说这个就是产后生完孩子用的,修复功效针对产后的妊娠纹的。

  回到家后我就在网上找碧芙源,发现它主要祛妊娠纹的,也可以祛肥胖纹、生长纹、激素纹之类的。生长纹和肥胖纹属于一类,都是皮肤突然被撑开长出来的。形成原理都是皮肤纤维断裂,形成原因不同但是方法都是通用的~所以青春期猛地蹿个儿长出生长纹的小仙女们也非常适用!

2.jpg

  除纹方法:

  每天早中晚三次,秋冬季可以配合身体乳+碧芙源(油+霜)

  取适量的身体乳涂抹在手心,然后搓热之后涂抹在妊娠纹的部位,按摩15分钟后,让它完全被吸收掉。

  第二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抹上碧芙源精华油和碧芙源修复霜!能够淡化妊娠纹,促进皮肤纤维的新陈代谢,修复作用很强,可以加速妊娠纹的淡化~

  差不多涂抹了又一个多月,我在犹豫要不要继续用的时候,看到小红书上很多宝妈说坚持用这个就会有效果,去除的更加彻底,好吧,我决定再剁手买两个周期。

  用到两个周期的时候,看到效果了,细小的纹路都看不到了,大a纹路已经变淡变细了,皮肤颜色也很好看。这时候我觉得真的快有希望了,夏天也可以穿美美的小裙子了,于是在网上又买了第四周期的,继续修复!

  现在用完将近四个月,真的一点妊娠纹都看不到了,又可以陪着老公和我可爱的小宝一起去海边玩了,再也不用在夏天裹得厚厚的。祛妊娠纹哪个牌子好?让我能和老公重温幸福生活,碧芙源就是真正祛除纹路的信赖品牌。

3.jpg

  宝妈们,有人说妊娠纹的成因复杂,复杂到没有好的方法根除;但也有人说妊娠纹祛除简单,简单到很轻易就能去除。看似很矛盾,其实关键还是在于一个正确的选择。祛妊娠纹哪个牌子好,碧芙源圆你的辣妈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