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护身符 横山制药鸡眼去除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5 03:04:05

  大阪城公园,心斋桥,USJ……
抹茶,一兰拉面,鳗鱼饭……
温泉,雪景,夜景……

旅途中的护身符 横山制药鸡眼去除液

旅途中的护身符 横山制药鸡眼去除液

  日本旅行中值得一看的景点真是数不胜数,既然来了就一定不能放过任何一处。趁着春节连休,安娜实现了自己向往已久的日本之旅。目不暇接的美景,以至于走的路程比预想的还多。平时一直坐在办公室中的安娜,第一天晚上看到手机的步行距离达到了10km!走了好长的路啊……就当是减肥了吧,刚这么想,不由得就感觉到脚后跟有点疼。

  果然还是走太多了啊,原本安娜就有脚疼的困扰,这下开始有点不安了。第一次的日本旅行,果然是太兴奋,疏忽了。脚疼,但是还是想继续旅行啊…

  强忍着疼痛,走向了对面的药妆店。想向店员说明自己的症状,无奈不懂日语。只能凭借着包装来判断啦……眼光就落在了横山制药鸡眼去除液上。一看包装就知道是针对足底问题的。立刻购买涂在了疼痛的位置,再贴上保护用的鸡眼垫,瞬间觉得脚步轻松了很多。

  这个太好用了,送给每天忙碌工作的亲戚朋友,简直是太合适了。一定要多买点。安娜自用的,给亲戚朋友作为旅游礼物的,不知不觉买了很多。而且横山制药鸡眼去除系列还有很多类型可供选择。

  创可贴型

旅途中的护身符 横山制药鸡眼去除液

  贴在患处,软化又厚又硬的皮肤,达到去除鸡眼,老茧,足疣的效果。

  因为药剂处有粘性,可以紧贴患处提高药效的渗透力。还有,保护用的软垫,减少外部刺激,缓解患处的疼痛。

  涂抹型

旅途中的护身符 横山制药鸡眼去除液

  涂在患处会迅速的变干,形成白色的薄膜,又厚又硬的皮肤被软化,最后达到去除鸡眼,老茧,足疣的效果。1天4次,用盖子上的小棒,1次1滴涂在患处。

  口服型

旅途中的护身符 横山制药鸡眼去除液

  中药苡仁的提取物制成的片剂。药性温和,对足疣,皮肤的干裂等都有效。推荐介意头部,脸部,腹部,背部等皮肤柔软部分患有疣的人,以及介意皮肤干燥的人使用。

  保护用 鸡眼垫

旅途中的护身符 横山制药鸡眼去除液

  将鸡眼等疼痛的部位,对准鸡眼垫中间的小孔,直接贴于皮肤上。针对不同部位有不同的选择。优良的弹性设计,有效缓解鸡眼与鞋子的摩擦,减轻疼阿痛。抗菌,防臭。

  安娜在日本旅行中遇到的足底问题,就这样被横山制药轻松解决了!横山制药在日本全国各大药妆店都有售,现在中国的淘宝也能购入,作为旅行礼物或者新年礼物都是非常合适的呢。

  在脚痛的时候,横山制药鸡眼去除液来帮助我们恢复轻松的步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