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来袭Garrett®皆乐®爆米花推出春节系列限量版礼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5 00:33:16

  岁末的钟声已经敲响,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就要到来,为了庆祝这个迎接新春,家人团圆的美好假期,Garrett皆乐爆米花倾情推出春节限定口味和春节系列限量版罐装礼盒,以新鲜现制的手作美味,与你一起品尝岁月的温馨与美好。

Garrett®皆乐®爆米花推出春节系列限量版礼盒

  Garrett皆乐爆米花春节系列以热闹的中国红为主色调,以经典条纹为装饰的罐子上点缀着优雅的紫色兰花和唯美的粉色樱花,带来甜蜜而浪漫的节日氛围,罐子内满载着包括抹茶酥脆焦糖口味在内的多种口味选择的爆米花,为你献上健康可口的节日臻享与香脆的味蕾满足感。

  甜蜜来袭之际,Garrett皆乐爆米花春节系列礼盒以同样的兰花与樱花为装饰,盛载着春节限定口味和任意经典系列口味,两种不同口味的轻巧罐装爆米花。让你无论是在家里、办公室还是亲友聚会等场合,都能分享爱与幸福,尽情体验节日的欢乐。

  Garrett皆乐爆米花研发团队严选顶级原料研发出Matcha CaramelCrisp™抹茶酥脆焦糖口味。采用独家配方的抹茶粉末与经典的酥脆焦糖一同混合,再与新鲜气爆出的爆米花一同以手工搅拌,让爆米花上均匀附着散发迷人香味的酱料,打造散发明亮茶香以及香甜焦糖的爆米花!纯正抹茶与浓郁焦糖在口中散发出微微的苦味融合馥郁不腻的甜味,完美呈现独特的绝佳口感,让人唇齿留香。在寒冷的冬日,捧一把在手上,细细品味纯正抹茶与浓郁焦糖巧妙融合所带来的,甜而不腻的口感,让幸福与暖意在心中蔓延。Garrett皆乐爆米花也期盼将品牌中「分享幸福美味」的精神,传递给更多喜爱Garrett皆乐爆米花消费者。

  抹茶酥脆焦糖口味将于2018年1月12日起正式上市,至2月18日截止。

  2018Garrett皆乐爆米花春节系列限量版罐装礼盒

Garrett®皆乐®爆米花推出春节系列限量版礼盒

店铺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一路288号兴业太古汇LG129

  关于Garrett®皆乐®爆米花:

  始自1949年,芝加哥爆米花品牌Garrett皆乐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美味的手工爆米花。每一份Garrett皆乐爆米花都是每日现做,用健康而优质的原料,搭配独特的家族配方,经由传统的铜炉古法高温烹调,精心烹制出香脆可口的爆米花。

  Garrett皆乐爆米花的口味包含:焦糖脆脆、浓香芝士、醇香黄油味、清新原味、夏威夷果焦糖脆脆、扁桃仁焦糖脆脆,以及由香甜可口的焦糖脆脆与轻盈的浓香芝士混合而成的人气经典—芝加哥经典混搭。绵绵不绝的幸福滋味,就在Garrett皆乐爆米花。

  在芝加哥拥有12家分店的Garrett皆乐已然风靡世界,在纽约、拉斯维加斯、底特律、亚特兰大、香港、台湾、新加坡、迪拜、马来西亚、日本、泰国和韩国等城市和国家设有分店。2017年,Garrett皆乐爆米花入驻上海,为更多美食爱好者创造惊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