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和美人美众执行董事王芙蓉一起颠覆思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4 22:08:36

  近几年很多人说实体受到电商的冲击、互联网思维、微商运营模式等等热词,其实事实也是如此,谁能及时的将旧思维转变为互联网共享经济的思想,谁便是王者,不管你是土豪还是屌丝。

  线下到线上的转变,就是互联网思维的逆袭

  王芙蓉,一个个体小商户,从坚守实体店,思维的封闭到看到互联网大趋势后的思维逆转,从而南下寻找互联网商机而后意识到好的发展必须依靠团队,从而开启了她的寻梦之路。

2018:和美人美众执行董事王芙蓉一起颠覆思维

  思维转变后的王芙蓉,总算找到“组织”

  在这条奋斗的道路上,王女士倾其所有,她谨慎的选择合作伙伴。可能拥有梦想又努力的人总是幸运的,因此,王女士有幸结识到韩彩云女士。当时,这位女士还处于研发美人美众玫瑰花口红的阶段,二人一见如故、志趣相投,因此,王女士也参与到其中。现如今,玫瑰花口红开始逐渐走向大众,在采访中,王女士不由说到:“一步一步看着这个宝贝慢慢的萌芽长成,真的就像是看着自己的孩子在慢慢的变得更优秀一样!”正因为所有一切都是自己亲身参与经历的,所以王女士就更确信这个拥有大爱的品牌就是她一直在寻找的理想的事业。

  一直以来,王女士寻求的便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事业,而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事业的前提是产品质量要过硬,并且,公司创始理念更要是积极向上,友爱团结,这不仅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更有助于个人的成长。

2018:和美人美众执行董事王芙蓉一起颠覆思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