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童模汇聚哈尔滨,时尚大秀即将上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4 07:04:00

  在这银装素裹的冬天里,我们相遇在美丽的哈尔滨,相约在酷炫的舞台。

  这里是北纬四十五度中国的魅力之都、冰城、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这里是冰与雪的王国。

全国童模汇聚哈尔滨,时尚大秀即将上演!

  雪是黑龙江的灵魂,黑龙江人对于雪的热爱是从骨子迸发的深沉与痴迷,用智慧和工匠精神创造了这个世界上:最高,最美、最雄伟、最具魅力的冰雪奇观————冰雪大世界

  在这银装素裹的冬天里,我们相遇在美丽的哈尔滨,相约在酷炫的舞台。来自全国各地小朋友们欢聚在一起,在这里小编为远道而来的萌娃们说一声辛苦了!

全国童模汇聚哈尔滨,时尚大秀即将上演!

  言归正传,先来看一下小朋友们到达酒店和现场签到的图片尝尝鲜吧

  当晚7点半,哈尔滨国际儿童冰雪时尚周欢迎晚宴在哈尔滨友谊宫举行

  (开幕仪式、致词)

全国童模汇聚哈尔滨,时尚大秀即将上演!

  哈尔滨国际儿童冰雪时尚周是中国首个以“冰雪、时尚”为主题的儿童时尚艺术盛典,以自然之雪为背景,使国内儿童在感悟时尚的同时,能切身体会到自然的美景

  相约哈尔滨·时尚冰雪节,哈尔滨国际儿童冰雪时尚周其内容包括:开幕式、品牌专场发布、冰雪节、闭幕式等几大项内容,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品牌设计师参与发布及走秀,携手海内外媒体联动传播,汇聚时尚达人及明星等作为时尚观察团参与互动和评奖,并共同打造儿童时尚艺术盛典。

全国童模汇聚哈尔滨,时尚大秀即将上演!

  一场激情与友情在这里盛情绽放,我们将陪伴小选手们茁壮成长!

  祝愿所有小选手们都能在明天呈现最精彩的表现,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