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4 01:04:04

  单眼皮的妹子都会希望自己也能拥有双眼皮,所以有部分妹子会选择去割双眼皮。那么什么时候割双眼皮好呢?

  人人都觉得双眼皮是最美丽的,给人的感觉就是炯炯有神,眉清目秀,想要眼睛漂亮,双眼皮是标配。但是单眼皮的爱美人士该怎么办呢?简单的双眼皮手术就行。那么,做双眼皮手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季节、时间等因素已经不会对双眼皮手术造成多大的影响了,只要受术者合理安排自己时间,使自己拥有双眼皮手术所需的手术期和恢复期就行,另外,再注意一些术后护理情况,基本都能取得理想的手术效果。

  一般最适合做双眼皮的时期是在身体休息2-3周后,所以如果是学生接受手术,可以利用假期,而若是上班族就最好选择在年假或平时休假时间做,这样有利于术后恢复。

  当然,如果说双眼皮完全不受季节因素影响那也是不可能的,毕竟人和世间万物都是根据四季的规律而生活的。

  做双眼皮手术的最佳时间:

  1、春秋季节

  由于夏季气温较高,人体容易排汗,并且夏季细菌更容易滋生,故导致伤口容易感染;而冬季则由于气温过低,伤口恢复较慢,所以春秋季节做双眼皮效果会更好。

  2、假期

  双眼皮手术需要一个休息期和恢复期,所以最好选择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因为术后双眼会出现肿胀,所以在这段时间,应注意在家休息,避免用眼过度。

  3、避开生理期和妊娠期

  生理期时女人会比较虚弱无力,做手术容易造成伤口出血不止,而妊娠期做手术会影响胎儿健康。

  ▼大咖推荐

纪柳

  北京艾玛整形纪柳院长1989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当年7月进入广西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工作,2003年进入清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工作。

  从业至今已有29年工作经验。在工作期间为了追求更高手术技艺,进修学习四次:分别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学院(原八大处整形)特需美容科,北京积水潭医院,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9年的工作经验和不间断的钻研学习让纪柳主任在眼部、鼻部等五官精细化整形术上达到超精细的技术造诣。

  技术特点:超精细

  具有高超的显微外科技术基础,能够完美吻合管径达0.15mm的血管(直径相当于两根发丝),是国内少有的精细操作专家。由于在血管、神经等方面的精细操作经验,纪柳主任在眼部、鼻部等五官精细化综合整形手术上效果更为突出,很好的诠释了眼鼻整形的精工细作,精雕细琢。

  审美观念:精细化审美

  在审美设计上强调自然、协调、时尚,精细化技艺体现在美学上,便是巧夺天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