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米拉蒂姿mila d′opiz进入中国,引领奢华美容新风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3 06:04:59

  2018年2月23日,创建于1938年专注于美容院线渠道销售的高端抗衰老品牌,米拉蒂姿mila d′opiz的中国首家美容旗舰店在深圳开业盛启!

瑞士米拉蒂姿mila d′opiz进入中国,引领奢华美容新风尚!

  这是一场里程碑式的盛大典礼,作为瑞士美容业的巨擘,米拉蒂姿mila d′opiz正式登陆中国,米拉集团第三代传承人卡洛琳女士到场剪彩,将世界尖端的生物护肤产品与奢华护肤体验,与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共享,引领新一轮的贵族级美容潮流!

  据了解,米拉蒂姿mila d′opiz是瑞士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M.Opiz&Co.AG米拉集团的旗舰品牌,以创造高品质的肌肤理护产品为使命,以美容院线销售服务为主,专注于抗衰老领域。至今,米拉蒂姿mila d′opiz已拥有80年深厚历史传承,为全球40多个国家带去美肌福音,是欧洲女性最为钟爱的美容沙龙品牌之一!

瑞士米拉蒂姿mila d′opiz进入中国,引领奢华美容新风尚!

(集团创始人米拉夫人与研发团队)

  瑞士生物医学护肤科技处于全球一流水准,米拉蒂姿mila d′opiz秉承瑞士匠人精神,以严谨、专业的态度精益求精。米拉集团汇聚300多名皮肤医生、医学专家、美容专家等各领域研究专才,依托不断创新的生物医学科技,得出精准实效的成分配比,给不同肌肤状态最精准的理护方案。

  作为为数不多的被瑞士医药管理部门授权特殊药物生产及包装的化妆品制造商,米拉集团在1994年即已荣获欧盟ISO9001国际品质认证,且是瑞士首批获得认证的化妆品公司。每一项产品均符合国际化妆品成分检验协会(C.T.F.A)与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的标准。

瑞士米拉蒂姿mila d′opiz进入中国,引领奢华美容新风尚!

  历史和销量是衡量一个护肤品牌的重要标准,米拉蒂姿mila d′opiz品牌业务早在1950年就拓展至海外,如今销售网络遍布全球40余国,并成为世界级的专业SPA沙龙品牌!

  广受消费者追捧的同时,米拉蒂姿mila d′opiz备受美容界权威肯定。2014年,在欧洲BSB化妆品专业创新奖盛会上,米拉蒂姿明星产品“The Skin Whisperer皮肤私语滋养面霜”,荣获护肤界至高的“美容奥斯卡”——全球创新产品奖!皮肤私语针对肌肤老化问题,刺激胶原蛋白产生,提升皮肤紧致度与弹润度,抚纹抗皱,帮助肌肤恢复年轻滋润状态。

瑞士米拉蒂姿mila d′opiz进入中国,引领奢华美容新风尚!

  据悉,米拉中国2018年计划开建100家美容会所,未来三年内预计将开设300家。与此同时,其旗下日化线品牌阿卡兰ascara于2016年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品质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承此之际,米拉蒂姿mila d′opiz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坚持原装进口理念,所有产品均由集团直属的瑞士工厂生产,严格把控高端、卓越品质,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瑞士顶级护肤体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