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季,为心爱的人挑选最适合Ta的新年惊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3 01:33:44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因为相爱所以选择陪伴。爱就要大声说出来,那么在这新年伊始之际,你有什么话想对心爱的人说的吗?亦或者,即使不说,你有什么想表达的同样可以用另一种形式来呈现,比如,为你喜欢的人挑选最适合Ta的新年礼物。

礼物季,为心爱的人挑选最适合Ta的新年惊喜

  有人说看完《前任3》红了眼眶,泪流满面,是因为当时真的足够爱。但为什么一切都要在失去之后再后悔?把握当下,不让现任成为前任不是更好吗?如果你足够细心,你会发现Ta的喜好就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回忆里。制造浪漫,挑选礼物,为Ta带来一份新年惊喜,对你并不是什么难事。

礼物季,为心爱的人挑选最适合Ta的新年惊喜

  当然,如果你确实无法确定挑选什么礼物,近年来的礼物排行榜,对你来说会是一种不错的参考~

  NO.1 毛绒玩具

礼物季,为心爱的人挑选最适合Ta的新年惊喜

  JELLYCAT害羞粉色郁金香邦尼兔 36cm/285rmb

  不论是什么年纪的人,都很难拒绝毛绒玩具,这款来自英国的粉色邦尼兔,采取的是超级柔软和舒适的面料,用进口聚酯技术进行加工,舒适亲肤,高品质追求细节的完美设计,通过欧盟EN71的它不掉毛也不褪色,会是一种不错的新年礼物。

  NO.2香水

礼物季,为心爱的人挑选最适合Ta的新年惊喜

  GUCCI花之舞清新淡香水 30ml/309rmb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追求的生活品质也越来越高,因此,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收到香水都会很开心。这款Flora by Gucci是一首歌颂年轻浪漫与乐观,充满花果香的赞美诗。花香中也透露着细腻与精致,前调因佛手柑和金桔的加入显得更为清爽怡人。它天鹅绒般盛满玫瑰和桂花花瓣的中调因为充满灵魂的绿色和水香调的加入而更加富有美感。基调则是令人回味的檀香和广藿香

  NO.3 护肤品

礼物季,为心爱的人挑选最适合Ta的新年惊喜

  DR.WU玻尿酸保湿化妆水150ml/200rmb

  气温不稳定是冬季的常态,Ta的肌肤也面对着各种问题,选择一款恰到好处的护肤品给Ta,让Ta感受到你的关心。这款DR.WU玻尿酸保湿化妆水能深入肌肤底层,内外协同达到锁水、补水、保水、活水,长效保湿使肌肤充满水润光泽,达到无限补水终极目标!浓缩精华质地,保养第一步即打造水润肌底,引导后续保养精华有效渗入,可搭配化妆棉或面膜救急湿敷,瞬间提高肌肤饱水度;添加氨基酸保湿复合物与植物性类分子酊,修复干燥肌肤,回复光滑柔嫩肤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