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雅顿携手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为女性喝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2 18:06:13

  2018年3月8日(中国),伊丽莎白雅顿宣布推行以限量版红色唇膏为主打的March On主题活动,限量版红色唇膏以品牌经典红门为造型,并带有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的签名,此次活动全部收益所得将捐赠予联合国妇女署。

  经典美肤世家开启全新活动为女性赋予力量

伊丽莎白雅顿携手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为女性喝彩

  作为早期女性力量的拥护者,伊丽莎白雅顿早在1912年就为勇敢参与提倡女性拥有权利的人提供红色唇膏。在当时的社会,涂抹红色唇膏尚是不被广泛认可的行为,因此,红唇形象成为了女性参与到社会活动中的一个重要象征。近百年间,女性寻求自身突破的努力从未止步,伊丽莎白雅顿继承其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女性创始人-雅顿夫人的精神,通过March On主题活动表达对女性的支持,鼓励她们积极面对自我,坚持果敢前行。

伊丽莎白雅顿携手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为女性喝彩

  该活动通过与品牌理念传播大使,女性力量的倡导者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的合作,庆祝女性所取得的成就,鼓励女性相互支持,并承诺向联合国妇女署捐赠100万美元,以支持它们的工作推进,在世界范围内解决女性所遇到的问题。限量版红色唇膏成为团结和支持的有力象征,每一抹红唇都表达了世界各地女性间的相互支持。

伊丽莎白雅顿携手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为女性喝彩

  “我们的创始人一直致力于帮助女性,受此历史传承,我们决定尽我们的一份力量,改变女性的未来。March On主题活动很好地传承了这一历史精神。这不仅仅是一场慈善活动,我们更希望通过这场活动将女性团结到一起,帮助她们发挥自己的潜力” 伊丽莎白雅顿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Kara Langan解释说。“无论是通过创建以女性为核心的就业支持体系,还是女性在职业生涯中互相帮助,当女性团结一致时,她们都可以在世界上实现巨大的变革。”

伊丽莎白雅顿携手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为女性喝彩

  “在这场活动中,我们将真切地感受到力量和友情,感受到我们并不孤单。通过联合国妇女署,伊丽莎白雅顿和各地的女性将一起帮助改善全球女性的生存现状,” 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解释说。“我有一种独特的使命感,我不但要让更多人知道她们的故事,更要鼓励她们分享自己的故事,我将通过自己的品牌公司以及我与伊丽莎白雅顿的合作实现这一目的。”

  “作为一名杰出的企业家和女性拥有权利的倡导者,雅顿夫人是女性影响力的杰出代表。我们很高兴与这个标志性品牌开展了多年的全球合作,帮助女性让她们可以积极地参与到社会生活中去。”联合国妇女署伊斯兰会议组织战略私营部门伙伴关系主管Tunay Firat说道,“伊丽莎白雅顿通过March On主题活动募集的资金将对联合国妇女署的全球计划提供很大的助力,这会直接帮助各地活动的推进,并促进其可持续性发展。”

伊丽莎白雅顿携手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为女性喝彩

  正在进行的市场整合营销活动将包括社交媒体传播,公关传播,店内活动以及以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为主打的限量版红色唇膏广告宣传。 经典红门造型的限量版红色唇膏将于2018年3月上市,售价人民币210元,您可登录ElizabethArden.com或前往全球伊丽莎白雅顿专柜购买。

  关于伊丽莎白雅顿

  自1910年以来,伊丽莎白雅顿一直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包括先进的科学护肤品,特色香氛和定制化彩妆产品。品牌继承雅顿夫人的美丽信仰,现已在120多个国家行销。作为一位传奇的创新者,雅顿夫人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走在时代的尖端,至今这一切仍是品牌的价值核心。作为杰出的企业家和品牌创始人,在女性拥有投票权之前,她就积极地支持女性参与到社会生活中去。当时,在女性组成的游行队伍经过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红门沙龙之时,雅顿夫人为游行的女性提供了红色唇膏。今天通过代言人,女性力量的代表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品牌自豪地延续了雅顿夫人的精神,通过March On主题活动为女性赋予力量,并利用已逾百年的实践经验与SPA专长,为她们带来奢宠和功效卓著的产品。

  关于联合国妇女署

  联合国妇女署是致力于两性平等和赋予女性权利的联合国组织。 它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活动,支持女性平等参与到生活的各个方面之中,联合国妇女署帮助和支持会员国制定实现性别平等的全球标准,并与各国政府和社会团体合作制定法律,政策,计划和服务,以确保标准得到有效实施,真正惠及全球的妇女和女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