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新剧首播,GET同款无瑕底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1 04:06:03

  期待许久的女神新剧终于在新年第二周准时上线,这次,石原里美以细碎齐刘海+lob头的新造型示人,甜美可人。穿上白大褂瞬间变身知性小姐姐的石原里美,妆容却依旧大方得体。

石原里美新剧首播,GET同款无瑕底妆

  石原里美改变发型之后,从轻熟风变回了清爽的少女风,话题#石原里美发型#也一度占据微博热搜榜。与此同时,肌肤透出的自然清透感也让女生们羡慕不已。石原里美的新造型如此软萌减龄,除了美貌以外,无瑕清透的肌肤也是减龄增加颜值的秘诀。想要拥有透明无瑕的底妆,妆前乳的选择非常重要,石原里美所代言的SOFINA映美焕采系列底妆,针对不同肤质推出不同功效的产品,为众多女性提供了不同选择。

石原里美新剧首播,GET同款无瑕底妆

  选择合适的妆前乳,事半功倍

  苏菲娜针对不同的肌肤需求,贴心定制三款妆前乳产品。油皮星人可选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作为SOFINA人气款明星单品,TA质地轻薄水润,吸收较快且易推开,使用后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贴合柔软的薄膜,帮助控油不易脱妆。

石原里美新剧首播,GET同款无瑕底妆

参考价格:189RMB

规格:25ml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