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妆大赏榜单,为施华蔻打call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1 00:33:18

  2017年已经过完啦!也到了把2017年我的年度爱用品盘点出来,分享给大家啦!对于爱美的小仙女们而言,飘逸柔顺的头发、舒适自然的妆容、漂亮的脸蛋,都是爱美小仙女们日常需求更是毕生的追求呀。

洗 发 类

2017美妆大赏榜单,为施华蔻打call

(施华蔻多效修护19洗护系列)

  冬季必备洗护套装——施华蔻多效修护19洗护系列,这个系列主要包括洗发露、润发乳、精华乳、发膜。洗发露的的泡沫很细腻,清洗完之后,头发很顺,完全不会打结,配合同系列的精华乳和发膜,头发慢慢的变得柔顺有光泽。在干燥的冬季里,如果你不知道用什么洗护产品的话,可以试试施华蔻多效修护19洗护系列,滋润修护头发的效果确实不错。

2017美妆大赏榜单,为施华蔻打call

(馥绿德雅洗发水)

  这款产品,我强烈推荐给头发少,爱脱发的妹子们!这款产品可以说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了,无硅透明膏体,里面含有绿色精油粒子,味道也挺好闻的,爱脱发的妹子可以用一下。

2017美妆大赏榜单,为施华蔻打call

(施华蔻beology系列洗发水)

  施华蔻赋芮深海系列听名字就觉得很清新,这个系列的主要成分萃取与北美2000米的深海臻萃Venuceane和深海海藻。这款洗发水不含硅油和硫盐酸,但是泡沫却很丰富,洗完也感觉发丝非常柔顺,无论是成分还是技术都各种高大上,堪称是美发界的Lamer~

2017美妆大赏榜单,为施华蔻打call

(玉泽沐浴露)

  温和,很温和,非常温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属于干性、敏感肤质,用了它之后,干痒的皮肤有了很大缓解,敏感肌必备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