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施华蔻120周年盛典风华绝代 性感女神莫文蔚型格由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9 20:11:00

  3月1日晚,德国施华蔻120周年盛典#型格由我#在上海世博园创意秀场隆重举行,百年美发世家施华蔻风华绝代,娓娓讲述穿越了一个世纪时空的美发时尚风潮。

  从奢靡精致的富家女盖茨比发式到无辜性感的交际花露露发式,数位模特真人上阵,传神再现过往年代发式造型,再配以跳脱欢快的即兴爵士弥漫周边,一场#型格由我#美发造型盛宴立即拉开序幕!中场施华蔻代言人莫文蔚以美人鱼造型现身,发髻高挽,款款走猫步,掀起盛宴高潮。

德国施华蔻120周年盛典风华绝代 性感女神莫文蔚型格由我

德国施华蔻120周年盛典风华绝代 性感女神莫文蔚型格由我

  施华蔻——从柏林小药局到百年美发世家施华蔻——从柏林小药局到百年美发世家

  作为世界顶级美发品牌,百年美发世家施华蔻始终致力于通过先进生产力传递时尚感与美。盛典从百年前的柏林小药局开篇,时空穿越长达一个世纪:1903年,施华蔻推出世界上第一种头发干洗剂;1908年,施华蔻推出第一款免洗洗发喷雾;1927年施华蔻研发出世界上第一瓶液体洗发香波,发明了“Shampoo”一词;1947年,第一款家用染发产品 “Poly Color”上市;1950年第一款头发定型剂“Taft”在德国上市,“Taft”一度成为头发定型剂的代名词;1960年施华蔻推出经典染发品牌“Igora Royal”;1974年,施华蔻法则提出,施华蔻法则是第一个系统关于烫发系统技术的法则——烫发是建立在咨询,技术和培训基础上的; 2008年,施华蔻第一款10分钟快速染发产品Coloriste问世。7600项发明专利,无数个业界“第一”,使施华蔻如今遍布全球一百五十多个国家,成为世界三大美发品牌之一。

德国施华蔻120周年盛典风华绝代 性感女神莫文蔚型格由我

德国施华蔻120周年盛典风华绝代 性感女神莫文蔚型格由我

  用身体的所有部位感受一场流动的美发时尚盛宴用身体的所有部位感受一场流动的美发时尚盛宴

  盛宴当晚发布施华蔻2018 Trend Look代表风格。“70S Brushed”呈现出中波浪式样式,充满现代感又保留了优雅和怀旧的感觉;“New Curls”如同大自然中肆意生长的植物,狂野中藏着和谐的韵律,是一款极致夸张又舒服的造型。“Sleeping Glam ”不同于红毯上的完美造型,可以想象你在赶赴一场重大活动的路上,在车后座上睡着了,一丝不苟的发型不经意流露出稍许懈怠感。“Structured Rawness”是那种经常在Instagram上看到的造型,不花哨,也不会太快厌倦,是那种在沙滩、排队、办公室随时能碰到的发型。的路上,在车后座上睡着了,一丝不苟的发型不经意流露出稍许懈怠感。“Structured Rawness”是那种经常在Instagram上看到的造型,不花哨,也不会太快厌倦,是那种在沙滩、排队、办公室随时能碰到的发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