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泡"成为洁面护肤新趋势 人手一瓶的蓓昂斯洗面奶!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9 14:04:25

  洁面的重要性不可小觑,因为清洁是肌肤护理的第一步,清洁工作没做好,很容易就引起毛孔堵塞,黑头、粉刺和痘痘各种肌肤问题就会随时而来。

  洁面的重要性不可小觑,因为清洁是肌肤护理的第一步,清洁工作没做好,很容易就引起毛孔堵塞,黑头、粉刺和痘痘各种肌肤问题就会随时而来。

  但是洁面产品实在是多,常见的有洁面乳、洁面皂、洁面粉、洁面膏、洁面泡沫(摩丝),更是有洁面仪,实在让人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无泡

  而近期在Facebook、INS、小红书等平台上,越来越多美妆达人和时尚博主强力推荐无泡型的洗面奶,一方面很多一线美妆大牌在2018年推出了自家的无泡型洗面奶,另外无泡型洗面奶在产品体验以及护肤效果上的确有它独特的优势。

“无泡

  过去很多人迷恋泡沫洗面奶那种细腻扎实的泡沫,像是厚实的云朵包裹住面庞,很容易让人产生幸福感;而无泡洁面虽然无法产生泡沫,但是水润的乳液直接在脸上轻柔按摩,同样能令人产生奢侈感。

  一般无泡洁面乳都很温和,不会破坏肌肤屏障并有保护的作用,所以非常适合干敏皮拿来做日常洁面,其它肤质可以拿来用做晨间洁面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