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娜天猫旗舰店4周年庆,暖心回馈只为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8 17:04:16

  2018年,苏菲娜天猫旗舰店迎来4周年庆,暖心回馈,小粉瓶等品牌明星产品携超值组合前来庆贺,活动时间从4.10至4.20,三波优惠福利,每一波都暗藏惊喜。

  控油隔离 忠粉囤货

  苏菲娜人气明星产品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推出超值2支装,购买组合即送防晒“蓝小花”32ml正装1支,更可叠加使用店铺满减优惠券,到手价相当于低至5.7折,趁机囤货,自用送礼两相宜。

苏菲娜天猫旗舰店4周年庆,暖心回馈只为你

  精选单品 品质回馈

  四月新升级的映美焕采控油轻盈粉饼,轻薄、透亮、柔滑,帮助呈现素颜裸肌感。4周年店庆活动期内,买1享5件美礼,还有机会获赠专属粉饼外盒(限量500名)。

苏菲娜天猫旗舰店4周年庆,暖心回馈只为你

  口碑精华,御龄保湿

  SOFINA弹力精华美容液,御龄滋养,深入保湿力,弹润直达角质层。4周年期间优惠不停,买40g送40g(限量500份),加购其他产品凑单满499元还可立减30元,爱美的仙女们,是时候来拼手速啦!

苏菲娜天猫旗舰店4周年庆,暖心回馈只为你

  除此之外,还有防晒套组、洁面套组等优惠来袭,欲知更多惊喜,可前往苏菲娜天猫旗舰店:https://sofina.tmall.com/ 收了这波福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