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底妆,你有没有问过肌肤的意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8 14:34:25

  许多小仙女们平日都会遇到这样一种怪象,素颜时候,肌肤看起来尚且细腻平滑有光泽,但如若一上妆,肌肤反而会呈现凹凸不平的粗糙质感,赶快看看手边的底妆产品,别再让不适宜的粉底成为肌肤瑕疵的放大器。

  来自日本花王集团旗下的美容品牌SOFINA苏菲娜一直以打造自然无瑕美肌为品牌目标,日本人气女星石原里美也是品牌旗下底妆系列Primavista的代言人。

挑选底妆,你有没有问过肌肤的意见?

    提及苏菲娜Primavista系列,大家肯定不会陌生该系列中的明星产品——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即控油“小粉瓶”。轻薄水润的乳液质地,可够帮助平滑肌肤,缓解起皮与皮屑带来的不易上妆烦恼,帮助轻松上妆,同时控油功效能够较长时间保持妆容在线,是不少“油皮星人”的挚爱之选。

挑选底妆,你有没有问过肌肤的意见?

    建议零售价:189RMB

    规格:25ml

    妆前有“小粉瓶”,底妆也要keep好。SOFINA映美焕采防晒控油粉底液可帮助遮盖肌肤瑕疵,涂抹后可直接感受到柔滑服帖,添加固定皮脂粉末可让易出油的部位长时间保持净透感。蕴含保湿成分,帮助补充肌肤水分。控油防晒,呈现轻龄粉嫩裸肌感。

挑选底妆,你有没有问过肌肤的意见?

    建议零售价:240RMB

    规格:30ml

    想要拥有仿若天生一般的自然无瑕肌,不妨试试新升级的SOFINA映美焕采控油轻盈粉饼。蕴含「柔贴美肌粉体设计」,面对容易有毛孔粗大烦恼的双颊、鼻翼区域也可柔顺地抹开。自然遮瑕,可令妆容滑顺服帖。耐皮脂配方则可以帮助固定肌肤皮脂,长效控油,妆容不易掉线,颜值才当先。

挑选底妆,你有没有问过肌肤的意见?

    建议零售价:230RMB(粉盒需另购)

    规格:9g

    三款映美焕采底妆产品助力打造春日动人妆容,是时候让你的无瑕妆容上线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