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夏日超敢晒,彭于晏热力打 Call!安热沙岛正式启航,全线产品新升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8 08:08:00

  4月19日,资生堂集团旗下专业防晒品牌安热沙ANESSA于上海黄浦江边打造了一座坐拥阳光海滩的安热沙岛,邀请消费者从这里启航,体验“超常夏日超敢晒”。

超常夏日超敢晒,彭于晏热力打 Call!安热沙岛正式启航,全线产品新升级

安热沙Photo Stamina光能量技术:持续防晒

  安热沙岛岛主彭于晏

  跟随五位博主从阿布扎比带来的拼图线索,在无数相机的咔嚓声中,万众瞩目的安热沙岛岛主的真实身份终于揭晓!他就是阳光男神彭于晏!热情开朗、酷爱户外运动的他以活力帅气的外形和勇于探索的精神,成为当下无数年轻人的爱豆,与安热沙的品牌形象完美契合。

  活动现场,安热沙岛岛主彭于晏为安热沙三大独特防晒技术疯狂打Call,并与安热沙品牌总监上田典史先生共同开启升级明星小金瓶的水能防晒力量。作为今年的主打产品,安热沙小金家族——安热沙水能户外防晒乳和安热沙水能户外防晒喷雾,一上市就成功拢获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一举成为防晒品中的爆款。与此同时,安热沙岛岛主彭于晏还在现场热力启航安热沙岛,并盛情邀请来宾们跟随安热沙岛一同畅享超常夏日。

  新升级的安热沙,新启航的安热沙岛,拉开了这个超常夏日的序幕。今夏,就和安热沙岛岛主彭于晏一起超敢晒! 4月20日至5月4日,安热沙还将携手天猫开启“天猫超级品类日”。届时,安热沙岛岛主彭于晏联名限量版神秘礼盒将重磅登场,敬请期待!

超常夏日超敢晒,彭于晏热力打 Call!安热沙岛正式启航,全线产品新升级

安热沙“彭”然心动礼盒:预售时间4/20~5/2日(心动价365元)

  6月上旬,安热沙岛狂欢节活动将于厦门隆重举行,安热沙岛岛主彭于晏也将惊喜现身活动现场,邀请全国粉丝一同前往安热沙岛,体验超常夏日的户外运动,一起尽享狂欢时光,超敢晒!

超常夏日超敢晒,彭于晏热力打 Call!安热沙岛正式启航,全线产品新升级

安热沙 “超常夏日超敢晒”即刻出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