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媞珀推出Halo亮白清透火山泥面膜 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19:04:37

  5月18日,于泰安路的Chez Maurice餐厅,安媞珀举办了Halo亮白清透火山泥面膜的新品发布会。

  安媞珀全新推出亮白系列新成员——Halo亮白清透火山泥面膜,选用饱含矿物质的新西兰地热岩层的火山泥作为载体,它可为肌肤深度排毒,还原匀净白皙肤色。

安媞珀推出Halo亮白清透火山泥面膜  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

  5月18日,于泰安路的Chez Maurice餐厅,安媞珀举办了Halo亮白清透火山泥面膜的新品发布会。Halo是安媞珀亮白系列的最新成员,安媞珀团队也同时向来宾们介绍了亮白系列的其它产品:Juliet亮白透肌洁面啫喱、Apostle臻白抗氧化精华露、麦卢卡蜂蜜亮白透肌黄金搭档等。

安媞珀推出Halo亮白清透火山泥面膜  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

安媞珀推出Halo亮白清透火山泥面膜  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安媞珀的国际事务总监Pieta Reid和数字营销经理Katrina McClleland向大家做了安媞珀品牌介绍和新品介绍,随即大家展开产品试用和讨论。大家在探索科学美颜之道的同时,尝鲜试用了新品和纯天然口红系列,体验了来自新西兰火山矿物泥的美肤功效,并交流了搭配其他安媞珀亮白透肌系列产品使用的技巧和建议。

安媞珀推出Halo亮白清透火山泥面膜  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

  Halo亮白清透火山泥面膜于4月正式面向中国市场,登陆安媞珀天猫国际期间店,未来将陆续上线小红书和网易考拉等平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